今天在美國的「佛羅里達馬林魚討論區」有關Miguel Cabrera體重問題的討論中,看到這一則很爆笑的回應(網址:http://www.marlinbaseball.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73413&st=0&p=1419809&#entry1419809),轉貼過來跟網友分享:


Miggy at 19


Miggy at 20


Miggy at 21


Miggy at 22


Miggy at 23


Miggy at 24

你能想像Miggy 30歲時的模樣嗎?嗯....應該是下面這付德行吧!





 

 















Miguel at 30

哈哈!好啦,不過還真的有點像。

言歸正傳,你知道1999年將Miguel Cabrera從委內瑞拉簽到馬林魚的人是誰嗎?其實就是現任底特律老虎隊助理總經理Al Avila,簽約金190萬美元是當時委內瑞拉球員的最高紀錄,不過令人有點意外的是,當年的Miggy是游擊手。

在官方網站上,Miggy身高6呎4吋(約193公分),體重240磅(約109公斤),不過據說今年球季Miggy的實際體重維持在255~260磅之間(約116-118公斤),比起4年多前(2003)初上大聯盟時的官方體重185磅(約84公斤)足足胖了至少30公斤,這突然讓我想起1984年的Charles Barkley為了不想在選秀會被費城76人隊選上、而在前兩天狂吃了19餐的靈異事件。Barkley是NBA著名的小胖子,可是他在球員生涯的實際體重可能也不過介於260~280磅(118-127公斤)之間(Barkley的實際身高也是6呎4吋)。

至於Miggy的理想體重應該是多少?根據今年9月ESPN的一篇報導(http://sports.espn.go.com/mlb/news/story?id=2944052),Miggy的個人目標是222磅(約101公斤)。所以Miggy你要加油減重啦!雖然馬林魚的職棒生涯已成回憶,但你仍然要維持本球團外銷魚貨-Josh Beckett、Mike Lowell、Brad Penny、Derrek Lee-的一貫高品質,繼續跟現在一同效力於老虎的前馬林魚老長官跟老大哥Dave Dombrowski(總經理)、Al Avila(助理總經理)、Jim Leyland(總教練)、Ivan Rodriguez、Gary Sheffield、Edger Renteria、Todd Jones等人一起打拼吧!而且妙的是,Miggy17歲時在委內瑞拉的球隊也是老虎隊-Aragua Tigers!有圖為證。

話不多說,再來分享幾張Miggy小時候的珍貴照片。再見了,Miggy小魚(揮手帕狀)~


▲ 委內瑞拉少棒時期(7、8、9歲)(Sun-Sentinel)


▲ 委內瑞拉Aragua Tigers時期(17歲)(Sun-Sentinel)


▲ 1A時期(18歲)(AP)


▲ 1A球員卡(18歲)


▲ 2A球員卡(20歲)


▲ Rookie球員卡(20歲)


▲ Rookie時期(20歲)(AP)


 ▲ Rookie時期-2003世界大賽第4場(20歲)(Sun-Sentinel)


▲ 今日我最胖!「看三小!」(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