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本月中對紅人及皇家六戰五敗的低潮之後,馬林魚連續三天在主場與響尾蛇展開國聯東西區首位的「蛇魚大戰」。恭喜馬林魚三戰橫掃響尾蛇,尤其這三場比賽分別對上開季9連勝的Brandon Webb、強投Dan Haren與已拿下5勝的Micah Owings,這三勝彌足珍貴。不過我今天要談的是馬林魚農場的即戰力選手,who are the next callups ?


▲ 今天先發7局投出9K無失分、拿下第4勝的Andrew Miller(AP)

5月19日的rotoworld.com列出大聯盟各隊可能從農場徵召上來的好手,其中有關馬林魚的部分包括:

Chris Volstad(P)
Volstad本季在2A先發9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2.79,58局的投球中被打出47支打,有40次三振跟22次保送,WHIP值1.19。

Ryan Tucker(P)
Tucker本季在2A先發10場拿下3勝2敗,防禦率0.93,58.1局的投球中只被打出37支打,有53次三振跟20次保送,WHIP值0.98。


▲ 7局下代打擊出二壘安打、攻下2分打點的Wes Helms(AP)

雖然Volstad的數據不如Tucker亮眼,但作者Mathew Pouliot仍然認為Volstad的未來性優於Tucker,原因是前者擅投伸卡球,許多滾地球出局數並未表現在上面的投球數據中。至於何時才是他們升上大聯盟的時機?作者相信馬林魚球團為了避免Volstad及Tucker在本季太早登上大聯盟,而可能使他們在2010年球季結束後就藉由super-2規則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因此精打細算的馬林魚可能在明星賽前後才會考慮把兩人拉進rotation。

另外,球季開始時排在第2號先發投手的Rick VandenHurk如果能克服肩傷的困擾,也很有機會在下半季回到大聯盟。

打者部分,開季以來在馬林魚球迷討論區一直被提到的Dallas McPherson也被列為頭號人選。這位前天使頂級新秀今年在馬林魚3A的141個打數打出42支安打,包括6支二壘打及15支全壘打,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分別是.298/.393/.660,另外有36分打點,前幾天才有單場三響砲的恐怖表現。


▲ 3打數3安打、得到1分的Alfredo Amezaga(AP)

雖然McPherson出賽41場被三振58次的比率偏高,但這似乎沒有影響到他將近4成的上壘率。作者形容McPherson在大聯盟「具有每週都敲出全壘打的實力」,再考量他的三壘守備能力優於Jorge Cantu,McPherson升上大聯盟似乎是可以預期的。

至於21歲潛力新秀Cameron Maybin的大聯盟之路呢?剛剛查了一下最新登錄名單,馬林魚已經把Jacque Jones升上來了(同時把Robert Andino送回3A)。雖然Hanley Ramirez在今天重回第一棒,球團短期內不必再煩惱開路先鋒的問題,但Jacque Jones三個外野都能守,會是教練團調度及代打的活棋。再考量到最近輪流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的Cody Ross及Amezaga打擊都有加溫的趨勢,對照Brett Carroll跟Jai Miller的虎視眈眈,也許魚迷在明年春訓以前都不太有機會再聽到Maybin這個令人失望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