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係以Future Fish正在陸續發表的「Marlins Top 50 prospects」為主要內容,就馬林魚小聯盟潛力新秀逐一進行介紹及評析,本文係介紹第48至50名。

第50名:Pete Andrelczyk

clip_image001.jpg

後援投手,右投右打
22歲
6呎1吋,185磅
去年排名:NA

andrelczyk.jpg

馬林魚今年以第5輪(第148順位)選進的投手,去年曾在第32輪被金鶯選上,但他選擇繼續完成學業,並以後援投手身分入選All-Big South第一隊。Andrelczyk的快速球可以達到95mph,滑球球速介於83-85mph,而且進壘前的變化幅度常讓右打者難以應付。他有成為終結者的條件,但目前只是靠天分在投球。

今年Andrelczyk在短期1A的Jamestown有好的開始,升上低階1A的Greensboro後雖然遭到痛擊,但25局的投球中仍然投出29次三振,而他的投球動作則讓人聯想到Tim Hudson。

明年球季Andrelczyk仍然會待在牛棚,但大學畢業的他,或許有機會從高階1A出發。


第49名:Johnny Dorn

340x.jpg 

先發投手,右投右打
22歲
6呎3吋,210磅
去年排名:NA

dorn.jpg

馬林魚今年以第15輪選進這名University of Nebraska畢業的右手先發投手。大學四年共拿下36勝,今年也率領球隊打進NCAA的季後賽。Dorn在大學最後一年展現優異的壓制能力,防禦率2.45、WHIP值1.04、106.1局只被擊出82支安打、平均每局能投出將近1次三振,使他入選All-Big 12第一隊,也在Howser and Golden Spikes Award的選拔中直到準決選才被刷下來。

2005年的College World Series,當時只是大一的Dorn手肘受傷,造成接下來兩年(2006、2007)的球速下滑。今年他的球速回升到90mph左右,雖然只是一般水準,但Dorn善用頗具威力的滑球,搭配曲球及變速球,仍然使他能在Jamestown(短期1A)的16次先發投出佳績。

明年Johnny Dorn將由Greensboro(低階1A)出發,以他的變化球種應該還能在低階1A繼續有出色的表現。


48. Ryan Anetsberger

229734.jpg

一壘手 / 三壘手,右投右打
22歲
6呎2吋,210磅
去年排名:第47名

anets.jpg

馬林魚去年以第15輪選進這名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畢業的內野手。Ryan Anetsberger在初進大學時原本是身材瘦削、以守備見長的游擊手,但在移防三壘後不但展現優異的gap power(指可以擊出穿越外野手的強勁平飛球,能落在全壘打牆邊而成為二、三壘安打),更能配合原有的防守手感,攻守俱佳的表現吸引馬林魚球探的注意,而在夏季聯盟National Baseball Congress World Series拿下MVP後更成為馬林魚球團鎖定的目標。

Anetsberger在大學最後一年繳出.328/.398/.484的打擊成績,186個打數擊出5支全壘打,使他入選All-Missouri Valley Conference的年度第二隊。去年加盟後球團決定讓Anetsberger跳過Rookie Level的Gulf Coast League,直接由短期1A打起。而Anetsberger則以.266/.331/.446、在222個打數轟出7支全壘打的打擊表現入選所屬聯盟NYPL的明星隊。

不過Anetsberger今年在低階1A的Greensboro表現不如預期,而且因為季中右手骨折,使他僅僅出賽了69場。明年對Anetsberger將是關鍵的一年,由於Matt Dominguez的關係,明年他在高階1A的Jupiter將改守一壘,對明年23歲的Anetsberger來說,他在高階1A能否發揮打擊實力,將是觀察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