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新年新氣象!回顧過去一年,對我來說最難忘的應該是去年11月到美國華盛頓DC出差10天了。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雖然沒有如願買到馬林魚的周邊商品(註),但留下了許多有趣的回憶。利用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註:DC遍地都是NFL華盛頓紅人隊(Washington Redskins)的商品,MLB國民隊的商品有限,因為地理位置和知名度的關係,當地反而容易買到金鶯、洋基、紅襪的紀念品,也因為國民沒有大牌球星,因此許多店家都還在賣Cal Ripken, Jr.的T-shirt及球衣。當然Obama的公仔最多,因為當時恭逢其盛,正是美國總統大選日前後。


L.JPG
▲林肯紀念館

S.JPG 
▲Smithsonian博物館

地鐵.JPG
▲DC的地鐵

聯合車站.JPG
▲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

sakura.JPG
▲聯合車站地下街必吃的Sakura雞丁飯(櫃檯小姐是山東人)

last.JPG
▲馬林魚今年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