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美國時間6月25日)馬林魚以11比3、三連戰橫掃金鶯,最近五連勝。在對美聯東區的跨聯盟比賽拿下9勝3敗(橫掃藍鳥、金鶯,對洋基2勝1敗,對紅襪1勝2敗)之後,目前馬林魚只落後國聯東區首位的費城人一場、落後同區第二的大都會半場。總計6月份以來馬林魚15勝8敗的戰績,同期間在全大聯盟僅次於美聯首位紅襪及瘋狂洛磯。sun-sentinel.com的Juan C. Rodriguez為我們整理了這一波連勝的攻守highlights,果然勝利來得毫不僥倖。

2.jpg
▲ Hanley Ramirez (AP)

最近7場比賽馬林魚的年輕先發投手群共拿下5勝1敗、防禦率2.36;包括這次對金鶯三連戰,Andrew Miller、Ricky Nolasco、Sean West先發20局責失1分的驚人演出。

在這次三連戰當中,馬林魚的團隊打擊率高達.353(119個打數擊出42支安打),包括14支長打(6支全壘打),得點圈打擊率更高達.371(35個打數擊出13支安打)。

Hanley Ramirez在過去12場比賽的打擊率高達4成(45個打數擊出18支安打)。過去4場3轟,包括兩支滿貫炮,為自己賺進13分打點。

1.jpg
▲ Hanley Ramirez (AP)

過去質疑Hanley不能勝任中心棒次的雜音可以平息了,因為他的得點圈打擊率.429(63個打數擊出27支安打),全大聯盟第一。

Cody Ross連續6場比賽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78。

開季以來打擊不振的Dan Uggla在最近7場比賽夯出4轟,最近3場比賽都有兩支以上安打的演出。

過去12場比賽馬林魚團隊只有5次失誤,再往前12場的失誤次數是10次,再再往前12場是18次,防守似乎在無形地進步中。

3.jpg
▲ Sean West (AP)

好吧!在自爽完了以後(偷笑),我們來看看接下來的賽程吧!接下來是與「好厝邊」光芒的三連戰,先發投手對戰組合如下:

Friday, June 26        Josh Johnson, RHP (7-1, 2.66) vs James Shields, RHP (6-5, 3.36)
Saturday, June 27   Chris Volstad, RHP (5-7, 4.74) vs Jeff Niemann, RHP (6-4, 4.23)
Sunday, June 28      Andrew Miller, LHP (2-3, 4.17) vs David Price, LHP (1-2, 4.45)

1.jpg
▲ Andrew Miller (AP)

明天J.J.的領銜先發與大後天凌晨的天才不穩左投大對決都值得期待,至於止跌回穩的Ricky Nolasco與今天拿下勝投的Sean West將回主場接續迎戰國民。能否在明星賽前登頂,或許就要看好鄰居和好國民同不同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