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明星賽對Josh Johnson來說,是非常特別的經驗。雖然他無緣登板投球,但能帶著19個月大的兒子Cash參加球宴(如下圖),和總統Obama哈啦,而且......還能和巨人的Matt Cain互享商業機密?

Josh Johnson with his nineteen-month-old son Cash090713ap.jpg
圖片來源:AP

Josh Johnson

miamiherald.com
報導,明星賽期間J.J.透過私下聊天的機會,將他投滑球的訣竅告訴Cain,Cain則把他投變速球的握法與J.J.分享。

(魚迷:喂!雖然是不同分區,但小魚和技安可是外卡的競爭對手,Cain更可能是J.J在賽揚獎的對手咧!)

是沒錯,可是J.J.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他認為「這是投手之間特有的資訊分享方式」、「如果這樣的資訊分享能幫助其他投手進步或協助隊友發揮,那他義不容辭」。

嘿,最好是這樣啦!拜託J.J.先把Chris Volstad、Andrew Miller、Sean West一票小老弟教好,看到小老弟們繼續掙扎、有一場沒一場,就請這位25歲的老大哥趕快動作吧 XD

不過話說回來,不管是切磋或傳承,在棒球文化中處處可見。就像過去全盛時期的落合博滿也曾經在明星賽中,透過西武球團代表的傳話,指點當時初出茅廬的清原和博。但是十餘年後清原選擇轉隊到巨人取代落合的四番地位,也促成落合的離開。在職業運動的世界裡,後浪推前浪是天經地義,但前浪卻不吝於傾囊相授,或許就是惺惺相惜吧!


Rick VandenHurk090222gi.JPG
圖片來源:GI

Rick VandenHurk

恭喜VandenHurk即將歸隊。24歲的RVH3月參加經典賽、4月初進到傷兵名單,6月4日回到3A以來表現不俗,先發8場,45.2局只被擊出32支安打,三振/保送比是優質的39:9,防禦率2.96、WHIP 0.898。難道VandenHurk和Cameron Maybin將成為馬林魚下半季進軍季後賽的伏兵跟秘密武器嗎?

在7月12日Sean West被下放2A之後,媒體多將先發輪值的接替人選指向RVH,而這種臆測在昨天(美國時間7月16日)有點被證實的跡象。VandenHurk昨天在3A New Orleans先發3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無失分,隨後提前退場,這似乎是為了他在下週一對教士的先發預作準備。

另一個有趣的問題是,馬林魚屆時會將誰下放,好讓VandenHurk可以上來sun-sentinel.com的Juan C. Rodriguez猜測是防禦率只有1.25的Brian Sanches,我也這麼想。雖然Sanches沒有做錯什麼或搞砸比賽,不過事實上,馬林魚牛棚的近況確實不錯,在最近23.1局只有2分自責分,防禦率低到0.77。

另外,最近Anibal Sanchez、Matt Lindstrom將在牛棚練投,Ryan Tucker也即將投復健賽,到底馬林魚值不值得在七月底前犧牲新秀去交易George Sherill或Matt Capps?大總管Larry Beinfest可真的要傷傷腦筋了。

當然,補強的前提是馬林魚在七月底還維持競爭力,否則屆時球團翻臉無情、反手為賣,將Dan Uggla、Jeremy Hermida甚至Jorge Cantu一股腦出清,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