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些要求Hanley從游擊區移防外野的呼聲,現在應該可以平息一陣子了。去年以22次守備失誤高居大聯盟游擊手之冠的他,本季至今只有9次失誤,照這個進度推算全季失誤次數將是12次,而他今年的守備率.979也比生涯平均.966進步許多。

過去三季失誤次數分別為26、24、22次的Hanley,在今年春訓痛下決心練習守備之後,果然收到不錯的成果,而這樣的決心也反應在馬林魚的團隊守備上。本季截至目前為止,馬林魚的團隊失誤次數為74次,雖然並列全大聯盟第九多,但照進度推算全季失誤次數102次,比起去年的117次仍然有顯著進步。

Hanley Ramirez 090626ap.jpg
圖片來源:AP

在打擊方面,去年得點圈打擊率只有.239的Hanley,今年擔任第三棒之後大幅躍升到.423,高居國聯第二。「如何提升得點圈打擊率?」在請教過Tony Perez 、Andre Dawson兩位名將之後,Hanley終於在今年春訓,從Albert Pujols口中問到他要的答案。

到底Pujols傳授的秘訣為何?根據Hanley後來的說法,這似乎是要他在打擊時將球瞄準球場的中間方向及外野手間的空隙。不過......這聽起來一點也不像什麼「秘技」,難道Hanley有所保留嗎,呵呵!

不管了,反正魚迷都應該向Pujols說聲謝謝就是了 XD

Albert Pujols090714-1gi.jpg
Pujols:「為所應為,何足掛齒!但是不能跟我搶MVP喔~」(GI)

Hanley目前以.356高居國聯打擊王,82分打點是生涯新高,此外得分也有76分。本季他將有機會成為馬林魚隊史上第4位「單季打點100、得分100」的選手,前3位分別是Miguel Cabrera、Cliff Floyd、Gary Sheffield。


Nick Johnson

8月1日來到馬林魚的Nick Johnson,在小魚打出打擊率.308、上壘率.500的優異成績,不過injury prone的他,上週日在對洛磯雙重賽第一場比賽的第一局,就因為右腿肌肉拉傷而退場。

Nick Johnson目前仍列為每日觀察名單,但有消息指出,昨天Gaby Sanchez在3A的比賽提早退場,似乎有可能是為了被拉上大聯盟而預作準備。目前馬林魚還沒有正式做出roster move,但如果Gaby Sanchez被拉上來的話,球團或許會考量以下的異動方式:

Nick Johnson090810ap.jpg
圖片來源:AP

1. 如果NJ的傷勢不嚴重,馬林魚會將他留在25人名單持續觀察,所以勢必要下放一個投手來空出位子容納Gaby。目前看來Cristhiam Martinez是最可能的下放人選。

2. 如果NJ有多場不能出賽,球團可能將他放入15日傷兵名單,然後把Gaby拉上來。不過這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Anyway,Gaby在3A的打擊近況是值得上來秀秀伸手的,他從7月31日回到3A以來,在最近50個打數的OPS達1.068,4支全壘打、7次保送,只有3次三振。希望球團不要再讓他像上次一樣,只是上來蹲蹲板凳、練習接三壘滾地球了。

9948654_36_2.jpg
圖片來源:AP

John Smoltz

紅襪一如預期地釋出Smoltz,而馬林魚、紅雀、道奇、太空人、遊騎兵被認為是爭取Smoltz最有興趣的球隊。

對其他球隊來說,Smoltz是補強牛棚的人選,不過小魚的問題顯然是在先發投手。本季在馬林魚有先發紀錄的11名投手當中,只有Josh Johnson勝多於敗,前三號先發--JJ、Ricky Nolasco、Chris Volstad--合計為馬林魚貢獻29勝19敗、防禦率4.11,不過這大多要感謝JJ 12勝2敗、防禦率2.85的巨大貢獻;至於其他8名有先發紀錄的投手,合計只留下11勝19敗、防禦率5.66的先發紀錄。

另外一個問題是,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群本季合計只貢獻658.2局,在國聯排名第11位,嚴重增加牛棚的負擔。至於之前兩場小聯盟復健賽表現優異的Anibal Sanchez,昨天在2A只投了3.1局、45球即退場,被敲出1支全壘打失2分,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如果球團限制他投球數的目的是為了讓他盡快回到大聯盟先發的話,那也許本週末對勇士的比賽就可以看到Anibal了。

不過重點還是要能維持健康啊 XD


Dan Uggla090527ap.jpg
圖片來源:AP


Dan Uggla

Uggla上週五在對洛磯時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是本季第21支,生涯第111發,也使他超越Cliff Floyd獨居馬林魚隊史第6位。


Cody Ross

Ross在上週日對洛磯的雙重賽,單日擊出6支安打,是馬林魚隊史的新紀錄。

Cody Ross 090802ap.jpg
圖片來源:AP

雙重賽

上週日對洛磯的雙重賽,馬林魚首場以10比3獲勝,使馬林魚成為2006年雙城之後第一支連續8場得分超過6分的球隊。

第二場比賽馬林魚以3比7落敗,馬林魚全場擊出13支安打--全部都是一壘安打,留下13個殘壘。Rick VandenHurk先發5.2局投出9K,但慘遭3發全壘打砲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