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馬林魚以2比1險勝大都會,Sean West先發6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雖然Johan Santana因為左手肘骨刺將動手術,而使今天的先發投手臨時更換為Nelson Figueroa,另外熟悉的Carlos Beltran、Jose Reyes、David Wright也被Angel Pagan、Anderson Hernandez、Fernando Tatis所取代,不過這場比賽馬林魚仍然贏得不輕鬆。接下來看看最近這段期間有關馬林魚的一些報導吧!

Nick Johnson090801ap.jpg
▲ 圖片來源:AP

Nick Johnson

觀察了一個多禮拜,NJ還是在昨天進到15日傷兵名單,不過仍要感謝他在8月以來的貢獻。NJ在效力小魚的13場比賽有.308打擊率、.500上壘率的傑出表現。

至於被交易到國民的Aaron Thompson呢?7月底前他在馬林魚2A留下5勝9敗、防禦率4.11、WHIP 1.439的紀錄,來到國民2A的4場先發雖然吞下2敗,但防禦率2.78、WHIP 1.235,22.2局投出23K、保送僅6次,都有顯著進步。祝福Thompson越投越好,不過千萬不要回來找老東家報仇啊 XD


Matt Lindstrom 090429gi.jpg
▲ 圖片來源:GI

Matt Lindstrom

Lindstrom今天在第8局上場中繼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4個中繼點。總計他最近出賽10場投了8局,被擊出6支安打、責失2分,三振4次,保送是......0!

去年球季Lindstrom也有這種漸入佳境的趨勢,他在去年6月份出賽6場,防禦率高達16.62,之後投了33局只有6分自責分,防禦率1.64。但我不認為現在是讓他重回終結者的時機,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我一直認為Lindstrom會成為一個不錯的佈局投手,而且Leo Nunez接任closer以來表現稱職,他的控球能力以及nasty slider,遠比帳面上將近4的防禦率漂亮多了。


Sean West 090819ap.jpg
▲ 圖片來源:AP 

Sean West

West今天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三振2、保送3,但這僅僅是馬林魚最近7場比賽中第3位先發超過5局的投手,馬林魚在這7場比賽只拿下3勝4敗。換言之,不包括今天在內,過去6場客場比賽只要小魚先發投手投不過5局,球隊全部輸球,而這6場比賽先發投手的平均防禦率高達5.12,使馬林魚由原本落後分區首位4.5場擴大到7.5場。

看West投球其實是件有趣的事,他的投球姿勢看似不太費力,但只要控球OK,以他90-93mph的速球、兩種不同幅度的滑球加上變速球,再配合左投的優勢,其實是有相當壓制力的,反倒是Chris Volstad,現在的他似乎只夠格充任吃局數的第4、5號先發。Volstad本季挨了26轟並列國聯第3多,如果不能克服速球進壘點的問題,未來只會越投越掙扎。


Hanley Ramirez won the 2006 Jackie Robinson award and Dan Uggla won the 2006 Players choice N.L. Rookie of the year 070406palm beach post.jpg
▲ 圖片來源:AP

Hanley Ramirez

看板球星Hanley在最近34場比賽只有5場沒擊出安打,打擊率高達.396(139打數/55安打),目前Hanley以.361的打擊率在國聯領先巨人Pablo Sandoval的.331將近30點,今年將是他拿下生涯首座打擊王的最好機會,上一個以游擊手身分拿下國聯打擊王的是1960年海盜的Dick Groat(.325),距離今年已經有49年了


Andrew Miller090709ap.jpg
▲ 圖片來源:AP

Andrew Miller、Burke Badenhop

七月起擔任佈局投手表現稱職的Brendan Donnelly雖然在日前進入15日傷兵名單,但另外兩名在小聯盟投復健賽的投手持續進步中。之前在3A扭傷腳踝的Miller,表定本週五在新人聯盟先發,設定投80-85球;頸部不適的Badenhop本週四在高階1A預計投60-65球。期待他們可以在9月初歸隊。


9月擴編名單

就以美國時間8月25日的25人名單為基準,簡單預測一下我心目中的9月擴編名單吧!

投手:
保證班:Rick VandenHurk、Burke Badenhop、Luis Ayala、Cristhian Martinez
衝刺班:Tim Wood、Andrew Miller(視恢復狀況而定)
候   補:Chris Leroux

捕手:
保證班:Brett Hayes

野手:
保證班:Cameron Maybin、Brett Carroll
衝刺班:Alejandro De Aza
候   補:Jai Miller

依往例,馬林魚球團不太喜歡在9月份放太多人上來觀光,所以對於上述名單應該會再做篩選,也希望屆時馬林魚還有競爭季後賽的機會XD


castillo.jpg
▲ 圖片來源:www.geocities.com

馬林魚隊史前50大球星

Sun-Sentinel日前選出馬林魚隊史前50大球星,第1名也許有些出人意料,是2005年底被交易到雙城、三度入選明星賽的Luis Castillo。前20名名單如下:

1. Luis Castillo
2. Miguel Cabrera
3. Dontrelle Willis
4. Hanley Ramirez
5. Mike Lowell
6. Jeff Conine
7. Josh Beckett
8. Gary Sheffield
9. Kevin Brown
10. Derrek Lee
11. A.J. Burnett
12. Robb Nen
13. Cliff Floyd
14. Charles Johnson
15. Alex Gonzalez
16. Juan Pierre
17. Dan Uggla
18. Antonio Alfonseca
19. Edgar Renteria
20. Preston Wilson

這份名單主要考量的應該是對球團的累計貢獻度,以第1名的Castillo為例,他是隊史上出賽場次(1,128)、得分(675)、安打(1,273)、三壘安打(42)、保送(533)、盜壘(281)的紀錄保持人。所以我們熟悉的一些名將或最近三、四年的年輕好手(Hanley和Danny除外),名次反而掉到後面去了,例如:Josh Johnson(22)、Al Leiter(28)、Pudge Rodriguez(29)、Ricky Nolasco(40) 。 

由於馬林魚成軍尚不到17年,因此上述前50大球星許多都還是現役球員。上週有傳聞指出,今年將滿41歲、生涯打過釀酒人、教士、馬林魚、道奇、勇士、洋基、老虎、大都會的Sheffield,在與大都會洽談續約不成之後有意轉隊。只差不到350支安打就能成為「生涯500轟、3000安」俱樂部的成員,Sheffield明年或許會以低薪加入某支美聯球隊擔任DH兼外野手也說不定。雖然幾乎不可能有機會再看到Sheffield重返佛羅里達,但相信資深魚迷一定不會忘記「雨刷伯」當年穿小魚球衣的帥樣的。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XD

Gary Sheffield071116-17.bmp 
▲ 這就是傳說中的24腰嗎^^


Gary Sheffield070504-3.bmp 

Gary Sheffield98開幕四棒sun-tin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