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PO文後不到兩小時,就有三位達人聯手為我們解題完畢了。先給jkidd32大大拍拍手,他是今天的解題冠軍。當然,另外兩位紅襪迷--西門兄(hellsting)與兆恩兄(M. Ramirez),能在不看馬林魚前50大球星的名單下看圖猜人,還能好整以暇地想一些「載卡多」(Carlos Delgado)、「已出獄的有你累」(Ugueth Urbina)這些怪綽號,紅襪迷的戰力果然深不可測啊!看來下次我要使出「大絕」,找一些球員小時候、或是臉被遮住的照片來增加挑戰性了 XD。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的互動不是為了考倒人,而是希望從趣味中達到介紹馬林魚球星的寓教於樂效果。【魚迷:尤金大你還真有心啊(泣)】這還用說!以下謹將部分照片還原,或在照片下方補上解答(人名)及簡介,再來認識一次這些球星吧!(數據資料來源:Sun-Sentinel

一星級:
1.
1.JPG
Hanley Ramirez

2006年國聯新人王兩度入選明星賽,今年有機會成為馬林魚隊史上第一個拿下打擊王的選手。

2.
2.jpg
Carlos Delgado(載卡多)
2005年有33轟、長打率.582的恐怖成績,之後就被交易到大都會去了

3.
3.jpg
Mike Lowell
隊史打點(578)、壘打數 (1,641)、全壘打(143)、長打 (387)第一,得分(477)第二。2005年金手套及2003年銀棒獎得主

4. 這是誰的公仔?
Ivan Rodriguez-14.jpg
Pudge Rodriguez
麥法蘭公司出的老虎版I-Rod明星賽6吋公仔,限量3000隻臉部超像的!可是我竟然還沒能入手啊(握拳)

二星級:
5.
5.jpg
Josh Beckett
2003年世界大賽MVP,該年季後賽拿下兩勝,防禦率只有2.11

6. 誰在偷練蛤蟆功?
6.bmp
Miguel Cabrera
20歲那年在季後賽擊出4支全壘打,4度入選明星賽。截至去年底為止,他在馬林魚的通算打擊率.313排名隊史第一,OPS .939排名隊史第二,2006年打擊率.339、50支二壘打都是隊史的單季最佳紀錄。

7.
7.jpg
Luis Castillo
隊史上出賽場次(1,128)、得分(675)、安打(1,273)、三壘安打(42)、保送(533)、盜壘(281)的紀錄保持人。

8.
8.jpg
Cody Ross
這是今年4月26日客串擔任中繼投手的照片可能讓你差點想破頭也猜不到是哪位左投手吧 XD

9.
9.jpg
Carl Pavano
2004年拿下18勝8敗,單季勝率.692是隊史記錄,另外也只有Dontrelle Willis 2005年的單季22勝比Pavano那年多。

10.
10.jpg
Todd Jones
2005年接替Guillermo Mota擔任終結者,拿下40次救援成功

11.
11.jpg
Alex Gonzalez
可能是隊史上防守最佳的游擊手,馬林魚生涯擊出788支安打(第五)、183支二壘打(並列第二).

12.
12.jpg
Al Leiter
1996年對洛磯投出隊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

13.
13.jpg
Edgar Renteria
1997年世界大賽在11局下從印地安人投手Charles Nagy手中擊出再見安打,協助馬林魚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14.
14.jpg
Bobby Bonilla
1997年有打擊率.297、97分打點的精彩表現.

15.
15.jpg
Mark Kotsay
1998年單季外野助殺20次是隊史紀錄,馬林魚生涯擊出22支三壘打,排名隊史第四

三星級:
16. 誰的頭髮燙壞了?
16.jpg
Josh Johnson
生涯在馬林魚出賽79場就拿下32勝(僅14敗),今年入選明星賽。

17.
17.jpg
Ryan Dempster
2001年開幕戰先發投手

18.
18.jpg
Charles Johnson
出身於University of Miami,也是隊史上首位選秀會第一輪指名的選手,兩度入選明星賽、四度獲得金手套,1997年擊出19支全壘打仍為隊史捕手的單季紀錄。

19.
19.jpg
Braden Looper
隊史出賽場次最多的投手(368),曾經連續五個球季都出賽超過70場,2002年出賽78場仍為隊史紀錄。

20.
20.jpg
Armando Benitez
2004年47次救援成功、平均每九局只讓7.36名打者上壘,都是隊史單季最佳紀錄。

21.
21.jpg
Robb Nen
在馬林魚的通算救援成功次數(108)仍然是隊史最多,1996年單季防禦率只有1.95.

四星級:
22. 猜這個跨坐在Pudge身上且下體激凸的投手是誰?
22.jpg
Ugueth Urbina
2003年下半季在馬林魚出賽33場,3勝0敗、防禦率1.41、6次救援成功,季後賽再添4次救援成功,是馬林魚當年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

五星級:
23.
23.jpg
Charlie Hough
蝴蝶球投手,1993開幕戰為馬林魚投出隊史第一球。

六星級:
24.
24.1.bmp 24.2.jpg
Gary Sheffield
1993年成為隊史首位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1996年的單季上壘率 (.465)與長打率(.624)仍然是隊史紀錄

25. 好,我承認最後一題是來搞笑的 XD

Dan Uggla090528SS.jpg (還原圖)
Dan Uggla
大聯盟史上最佳的規則五選秀球員之一,兩度入選明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