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下週一至四(12月7日至10日)將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年度冬季會議(Winter Meetings),地點在Indianapolis。馬林魚官網記者Joe Frisaro昨天在他部落格的這篇文章"State of Marlins update",提到馬林魚總管Larry Beinfest對於球員交易的觀點,似乎可以作為下週冬季會議期間的幾個觀察指標。條列如下,順便附上尤金小弟的評論:

* Expect Marlins to be active in Indy.
-----------------------------------------------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比起去年小魚球團在世界大賽結束後的半個月就完成三筆球員交易,大約為團隊薪資節省了13M,今年直到冬季會議前連「帥伯」Dan Uggla都還沒處理掉,老實說我也有點訝異。

Dan Uggla 2006明星賽.jpg
▲ Dan Uggla(GI)


* Eight internal candidates for five rotation spots: Josh Johnson, Ricky Nolasco, Sean West, Chris Volstad, Anibal Sanchez, Andrew Miller, Rick VandenHurk, Hayden Penn.
-----------------------------------------------
基本上請先把Hayden Penn踢掉,我覺得他能保住40人名單都要偷笑了,況且最愛他的投手教練Wiley也被fire掉了。

其餘的七搶五,就先從Josh Johnson及Ricky Nolasco談起吧!球團已經表達了不會在今年冬天交易J.J.的立場,至於Nolasco,雖然昨天傳出國民有交易的意願,但我個人認為,除非馬林魚有機會交易到類似Chad Billingsley這種等級的投手(不過想必代價不菲),否則球團是不會輕易放走Nolasco的,畢竟明年的馬林魚在國聯東區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而J.J.和Nono是目前惟二有資格勝任前兩號先發的投手。

接下來是Rick VandenHurk,他明年沒有下放權了,我猜Hurk明年如果搶不到先發位置的話,應該會從長中繼出發。

剩餘4位將是第3至5號先發投手的熱門人選,不過菜的菜(Sean West、Chris Volstad),傷的傷(Anibal Sanchez、Andrew Miller),穩定性一概欠佳,是拖累球隊今年戰績的部分戰犯,只是現在似乎不是丟出去交易的好時機。以2007年底從老虎交易過來的Andrew Miller為例,雖然過去兩年幾乎毫無貢獻可言,但考量球團對他還有4年的控制權(直到2013年),今年也才24歲,現在逢低賣出實在可惜了些。期待新任投手教練Randy St. Claire能因材施教,把這些小朋友帶上軌道吧!

所以結論是:先發輪值人選眾多,普遍年輕又有潛力,但目前只有前兩號值得信任,其餘投手或者交易價值不高,或者球團惜售,感覺上今年動的機會不大。

Rick VandenHurk090222gi.JPG
▲ Rick VandenHurk(GI)


* Leo Nunez is the frontrunner to be the closer. Matt Lindstrom would have to win spot back.
-----------------------------------------------
三名牛棚投手Leo Nunez、Matt Lindstrom、Renyel Pinto今年冬天都首次取得薪資仲裁資格,這兩天盛傳球團將交易走其中兩人,如果再對照Beinfest所說,Nunez是明年closer的領先者,那是不是意謂Lindstrom及Pinto都要走人了呢?

我想不一定,Nunez去年季中接手終結者後有26次救援成功,推估明年年薪約$2M,如果球團交易到或簽到堪用的終結者的話,賣掉Nunez來省錢不無可能,只是機會也不大。但如果Nunez留下來的話,他幾乎確定就是明年開季的終結者了,畢竟馬林魚不會想養一個年薪$2M的佈局投手吧!

我個人希望Lindstrom留下來當佈局投手,反正現在交易他的價值不大;至於控球不穩的Pinto可以走人了。

Leo Nunez090808ap.jpg
▲ Leo Nunez(AP)


* Team is prepared to lead off Chris Coghlan once again in 2010, although his speed isn't prototypical for the position.
-----------------------------------------------
國聯新人王Coghlan擔任第一棒簡直是捨我其誰,反倒是第二棒需要傷點腦筋,包括Cameron Maybin或John Baker都是可能的人選。


* Alfredo Amezaga remains slowed by his microfracture surgery to his left kneecap. The hope is Amezaga will be ready for Spring Training, but that is unclear right now.
-----------------------------------------------
左膝動過手術之後的Amezaga也許會影響守備的速度,這位超級工具人過去曾吸引多支球隊的目光,如果球團依舊喜愛(或是錯愛)Emilio Bonifacio的話,也許會用後者取而代之,再把前者丟出去省點錢。

當然一個更差的情況是Dan Uggla被賣掉,Chris Coghlan留在左外野,然後......Boni就變成先發二壘手了嗎?唉唷喂呀~

Cody Ross090419-6ap.jpg
▲ Cody Ross(AP)

* Cameron Maybin (shoulder), Cody Ross (wrist) and Jorge Cantu (ankle) are all progressing nicely from their end of season injuries.
-----------------------------------------------
明年Ross和Cantu都會留下來。Ross除了是預定的先發右外野手之外,更要負擔起萬一Maybin「再次」不振時、重回中外野的備援任務;另外明年是Cantu在馬林魚的最後一年,他在交易市場也有其詢問度,但他是目前唯一適任第四棒的人選,還要肩負起保護Hanley Ramirez的重責大任,我猜這是球團不敢動他的主要原因。


* Without offering specifics, Beinfest didn't dismiss the prospect of still trying to work out a multiyear contract with Josh Johnson.
-----------------------------------------------
希望張尤金今年冬天最大的願望可以實現。

Dan Uggla090930-1.jpg
▲ Dan Uggla(GI)

如果J.J. unavailable的話,Uggla將是今年冬天馬林魚放生的最大一尾魚。據報導巨人與馬林魚仍在持續洽談交易的可能性,至於過去對阿丹表達過興趣的球隊還包括金鶯、紅襪、大都會。

The Palm Beach Post的Joe Capozzi預測馬林魚將在下週完成Dan Uggla的交易,除了阿丹之外,Renyel Pinto、Matt Lindstrom會是另外兩名熱門的交易人選。親愛的魚迷們,或關心馬林魚的棒球迷們,你預期Dan Uggla的新東家會是哪一隊?你希望交易回來什麼樣的球員?歡迎分享你的預測或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