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Gaby在馬林魚會有光明的未來嗎?我想恐怕要很拼喔!今年BA排名全聯盟第20大新秀的Logan Morrison,將在未來幾年不斷上演挑戰Gaby的戲碼。Gaby贏了今年開季,但未來恐怕不樂觀,我認為原因如下:

Gaby Sanchez09-4.jpg

▲ Gaby Sanchez (GI)

(1)Logan的 ceiling高,他是許多球評心目中馬林魚未來的不動一壘手。

(2)Gaby比Logan大了4歲,三年後等Gaby取得薪資仲裁資格時都已經快30歲了,既然球團不太可能給他長約(就像Dan Uggla的情況一樣),又與Logan的位置重複,搞不好他在未來會成為交易籌碼。


Logan Morrison090219mlb.jpg
▲ Logan Morrison (MLB.com)

當然今年Gaby也有可能像去年的Chris Coghlan一樣,在小聯盟時期連球隊的前三號新秀都排不進去,但上大聯盟之後大殺四方。我也這麼期待,但如上所述,Gaby要和年輕、極富潛力的Logan爭寵,確實頗有難度。我心中設計了一個對Gaby最有利的情境如下:

球團在7月底前將Uggla賣個好價錢→Chris Coghlan從左外野回到二壘→Logan Morrison成為馬林魚未來的左外野手。


Gaby Sanchez100315gi.jpg
▲ Gaby Sanchez (GI)

Morrison改守左外野是去年就曾討論過的問題,因為現在馬林魚有能力接班的外野手Scott Cousins、Bryan Petersen、Jai Miller,目前看起來都只是第四號外野手的料年薪7.8M的Uggla遲早要走人,Coghlan回內野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所以如果讓Morrison今年在3A就開始練習守左外野,絕對會是未來的活棋。

大聯盟其實就是這麼現實,馬林魚這兩天放在讓渡名單的投手Hayden Penn才剛被海盜挑走,隨著開幕戰25人名單的公布,將有更多令人不捨的異動發生。

Scott Strickland10-1.jpg
Scott Strickland

例如現年33歲、生涯打過7支球隊的浪人投手Scott Strickland,今年在春訓熱身賽投了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防禦率1.29,但在被下放到3A之後,他正在考慮要回家鄉當拖吊車司機,真是殘酷的事實~

Scott Strickland10.jpg
Scott Strickland

另一名中繼投手Seth McClung剛剛被釋出了。說也奇怪,張尤金大約在一個月前曾經夢到McClung在例行賽穿著馬林魚球衣飆出三振,而且還是從左打者內角轉進好球帶的好球(夠真實吧)!看來夢境與現實果然是相反的 XD

魚迷:那你為什麼不是夢到你最愛的Josh Johnson啊?

Cow~~我怎麼知道!如果作夢有得選的話,那我更想夢到「波多野結衣」咧 XD

Seth McLung100226ss.jpg
Seth McClung (Sun-sentinel)

至於我心目中的小魚春訓「衰小王」是誰呢?實不相瞞,是我非常欣賞的外野手Brett Carroll。他的外野守備能力與傳球臂力應該接近金手套等級吧!一個月前他被認定是開季25人名單的保障名額(即替補外野手),如今還是得回到3A。至於取代他擔任第4號外野手的是誰?就是今年擔任工具人的Boni!

所以Boni等著吧!我又多一個可以修理你的藉口了~

Brett Carroll090902ap.jpg
Brett Carroll (AP)

Brett Carroll今年熱身賽其實打得不錯,.267/.378/.667,30個打數有8支安打,包括二壘打、全壘打各3支,打下6分打點。為了爭取出場機 會,Carroll在春訓期間不待教練團指示,竟然私下練起了三壘守備。坦白說,之前當我看到這則報導的時候,真是覺得辛酸到不行!



延伸閱讀:

【馬林魚】 Jeremy Hermida for Matt Capps ? Gaby Sanchez for Manny Delcarmen ? (上)


【馬林魚】 Jeremy Hermida for Matt Capps ? Gaby Sanchez for Manny Delcarmen ? (下)

AV女優~波多野結衣~37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