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迷們也許對於馬林魚最近掙扎的表現感到不耐與無奈,但至少最近這段期間還有Mike Stanton能讓我們驚喜一下。今天(美國時間7月10日)Stanton在對響尾蛇比賽的第五局,將對方先發投手Ian Kennedy的滑球擊成一發陽春砲,本季第5轟,也是他大聯盟生涯最遠的一支全壘打。


▲ Stanton 7月6日對道奇的兩分全壘打(本季第3發)

雖然張尤金遍尋各大媒體都沒有看到這支全壘打的估計飛行距離,但這一轟扎扎實實飛過中右外野的全壘打牆,還飛越響尾蛇主場的小游泳池落在後方觀眾席上。接著他在第九局再擊出左外野方向、滾到全壘打牆邊的平飛二壘安打,單場4支2,美好的一天。

撇開他居高不下的三振數不說,Stanton最近頗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這是他最近5場的第3轟,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這段期間則是24支8(不過也被K掉9次,慘)!


▲ Stanton 6月28日對大都會的三分全壘打(本季第2發)

馬林魚總教練Edwin Rodriguez在2008年當時也是Stanton在1A Greensboro的總教練,他回憶起當年Stanton曾經打過一支「斷棒的440呎全壘打」,驚人!也許電影「天生好手(The Natural)」當中Roy Hobbs(勞伯瑞福飾)把球打中外野照明燈的經典畫面,有朝一日也會在Mike Stanton身上實現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