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臺北時間4月25日)凌晨,在馬林魚主場Sun Life Stadium上演了一場賽揚級的王牌對決--洛磯Ubaldo Jimenez對上馬林魚的Josh Johnson。馬林魚最後以6比3獲勝,並以2勝1敗贏得本系列賽。

1.jpg

兩大王牌投手在這場比賽都無關勝敗,先來看看兩人今天的投球成績吧!

Ubaldo Jimenez
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三振7、四壞4,責失3分

Josh Johnson
7局被擊出3支安打,責失1分,三振6、四壞3


但隱藏在傳統投球數據背後的是一場非常精彩的對決,因為兩名先發投手合計在這場比賽所投出的前156球,都沒被打出安打。我們再來看看Josh Johnson的精彩表現吧!

1. 他在這場比賽的前5.2局還沒被擊出安打

2. 6局下兩出局,Dexter Fowler與Jonathan Herrera連續兩支二壘安打,讓JJ掉了這場比賽唯一的自責分,但這也才剛終結他連續22局無失分的紀錄

2.jpg

3. 先發7局失1分,讓JJ的自責分率由賽前的1.00增加到1.06,但仍然是大聯盟最佳

4. JJ在最近三場先發只被打出9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116,右打者甚至只有.071

今天馬林魚全場只打出3支安打,但是靠著Omar Infante的三分打點三壘安打,加上八局下Mike Stanton超前比數的三分打點全壘打,馬林魚擊敗全場有6支安打的洛磯。Stanton在這次三連戰10個打數4支安打,打擊率由賽前的.231拉到.265,加上上壘率.390、長打率.510,.900的OPS相當夠水準。

1.jpg
 
不過還是不能忽視投手群的精彩表現。國聯西區戰績領先的洛磯,在這個三連戰只從馬林魚投手手上打出13支安打。至於馬林魚在贏了這場比賽之後,雖然還是以1.5場勝差落後費城人,排名國聯東區第二位,但最近8勝2敗的戰績,使他們在開季前20場拿下13勝7敗,已經追平2004年的隊史紀錄了。

目前先發輪值後段還有隱憂,但當務之急,或許是Hanley Ramirez的空前大低潮,他在最近的27個打數只有2支安打,打擊率低到只有.182。在開季打擊火熱的Logan Morrison進入傷兵名單、Mike Stanton跌出第四棒之後,馬林魚中心打者群如何為球隊戰績貢獻力量,可能是未來值得持續注意的焦點。


(圖片來源均為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