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三振次數依舊偏高(出賽37場、126個打數被三振38次),右外野防守也偶有出槌的時候,但馬林魚「人間凶器」Mike Stanton再次讓球界見識到他的怪力。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時間5月16日對大都會的比賽,Stanton在七局上從對方先發投手Mike Pelfrey手中夯出陽春全壘打,不僅追平比數,協助球隊在延長第11局獲勝,這支全壘打的飛行距離更遠達465英呎,落在中外野看台的黑色蓬布上,距離Citi Field那顆會升降的大蘋果不遠。

這是Stanton本季第8轟,也是當天所有比賽距離最遠的一支全壘打。截至5月16日為止,Stanton更是大聯盟全壘打平均飛行距離最遠的打者,前4名如下(單位:英呎):

1. Mike Stanton:  425.4

2. Justin Upton:  424.9

3. Matt Kemp:  412.4

4. Miguel Cabrera:  411.4

2.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如果以38場8轟換算,Stanton在馬林魚剩下122場比賽,如果出賽110場,那將有機會再添23轟,因此30發全壘打應該是Stanton本季的低標。但擺脫4月份.235/.350/.426(OPS .776)、22場2轟的起步不順之後,5月份Stanton漸入佳境,.276/.323/.655(OPS .978)、15場6轟,所以單季35支全壘打、甚至40支,其實是可以合理期待的。

610x.jpg
圖片來源:AP 


不過那場比賽真正的Hero,是包辦勝利投手與勝利打點的中繼投手Burke Badenhop。他在10局下半投1局無失分(但有兩次四壞),11局上半兩人出局再以一分打點一壘安打為球隊打下超前分。其實他是注定要當英雄的,因為你無法不用「H-E-R-O」這四個字母去拼Burke Badenhop的名字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