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棒賽場上能得到客場觀眾起立鼓掌已經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在打擊練習時?日前馬林魚「人間凶器」Mike Stanton就有這樣的體驗。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根據統計,巨人主場AT&T Park是大聯盟單場平均全壘打第二少的球場,平均每場1.05支,最少的是天使主場Angel Stadium的1.04支,至於外野幅員遼闊的馬林魚主場Sun Life Stadium,平均每場則有1.42支全壘打。

過去以來有55支全壘打飛越AT&T Park的右外野全壘打牆,落入McCovery Cove的水裡,但球場左外野、距離本壘板超過500英呎的巨大手套(如下圖),則還沒有任何全壘打球挑戰過,如今暴力Stanton將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挑戰者。

4.jpg
圖片來源:PalmBeachPost.com

美國時間5月24日,Mike Stanton在AT&T Park的打擊練習打出一記全壘打,落點就在可口可樂瓶附近,距離大手套不遠,如果球再向右偏一些,就有可能直擊大手套了,這一球也讓觀看打擊練習的巨人主場觀眾起立鼓掌。兩小時後,Stanton在4局上從巨人先發投手Matt Cain手中轟出410英呎的中外野全壘打。

伴隨五月份的21戰9轟,Stanton本季累計11支全壘打,已經悄悄站上國聯全壘打排行榜次席,僅次於Ryan Braun與Jay Bruce的12轟。最近10戰6轟,打擊三圍.343/.405/.914,OPS 1.319,「人間凶器」的破壞力開始顯現出來了。

2.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Stanton在5月份敲出9支全壘打,接下來馬林魚還有7場比賽,要挑戰Dan Uggla在2008年5月的單月12轟隊史紀錄並不容易,但這名重砲手已經讓巨人主場觀眾以及棒球迷注意到他的大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