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所稱「惜敗」是指「輸得可惜」,並沒有影射「X掰」的諧音,但六連敗了,相信魚迷都很想跟張尤金一起罵三字經吧!是滴,從2A被徵召上來的21歲左投「神之手」Brad Hand今天(美國時間6月7日)先發對勇士,投出一場6局6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打出1支安打的紀念性初登板,但這唯一的安打是前馬林魚學長、現任勇士游擊手Alex Gonzalez的陽春全壘打,最後馬林魚以0比1敗給勇士,拱手讓出國聯東區老二的后座,真是超「惜敗」啊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這波六連敗之中,馬林魚有五場都只輸一分,而且後面五場都是主場比賽,關鍵因素則在於打擊不連貫。今天這場比賽,馬林魚打者在得點圈有跑者時是7支0,留下10個殘壘。最近11場比賽則只贏2場,得點圈打擊率是.175(103支18)。老大哥打擊不振,讓「神之手」Hand小弟成為大聯盟過去40年來第一位「初登板至少先發六局,只被打出一支安打,但最後輸球」的投手,真個是「誰敢比我慘」(下圖)啊~

1.jpg

今天「神之手」Brad Hand的大將之風,讓我們回想到2003年季中登上大聯盟拿下新人王、還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火車左投Dontrelle Willis,也暫時忘卻頻頻破病的3A老新秀Sean West。我們將有很高的機會能在美國時間本週日(6月12日)看到Hand再次先發對上響尾蛇,但有幾點必須注意:

1. Hand本季在2A的BB/9值是3.8,與他小聯盟生涯將近400局的BB/9值3.9相去不遠,控球還有進步空間。

2. 今天Hand製造的18個出局數當中,扣掉6次奪三振、1次外野助殺、1次滾地球,其他10個都是飛球出局,在投速球的時候必須特別留意,而今天被Alex Gonzalez夯出全壘打的就是一好兩壞之後的一顆92mph速球。

1.jpg
圖片來源:AP

這幾年馬林魚魚塭的投手新秀培育失敗,尤以2005年選秀為然,今年選秀會除了在首日以第一輪第14順位選進高中投手Jose Fernandez之外,今天(第二天)馬林魚在29個選秀權當中,再選進13名右投手和4名左投手,包括第二輪選進的左投Adam Conley。

順帶一提,今年表現極其不穩定的開路先鋒Chris Coghlan,對上勇士總是表現得更像勇士,今天他2支1外加3次保送,使他對勇士的生涯打擊率提高到.390。至於今天3支0的前小魚隊友Dan Uggla,打擊率則再掉到.170,大聯盟最慘。還是希望今年互換東家的Uggla與Omar Infante都能打出過去入選明星賽的好身手啦!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最後,有鑑於馬林魚肌肉棒子們的疲軟不振,讓魚迷們只能聊以自慰....

魚迷:張尤金你好像一直在開黃腔.....

張尤金決定推出振奮人心之「為馬林魚球員取AV男優綽號」之白爛第二彈既然有「加藤鷹神之手」Brad Hand,當然就不能忘記「巧克力球向井」(下圖)啦!

1.gif  

我們決定將這個殊榮頒給.....Emilio Bonifacio!你看他的頭像不像巧克力球

1.jpg 1.jpg 1.jpg
「巧克力球」Boni ! (SMI / 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