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球季進入尾聲,國聯全壘打王之爭愈趨激烈。「人間凶器」Mike Stanton今天(美國時間9月3日)面對費城人先發投手Cole Hamels,在三局下兩出局將球打上左外野看台,本季第32轟,終場馬林魚以5支全壘打攻下8分,8比4擊敗費城人。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球季進入最後一個月,Stanton目前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只以2支落後紅雀「生化人」Albert Pujols,不過今年競爭異常激烈。前小魚重砲二壘手Dan Uggla明星賽後在45場比賽狂轟濫炸17支全壘打,目前以32轟與Stanton並列第二,31轟的有Prince Fielder和Matt Kemp,30轟的則是Lance Berkman、Ryan Howard,想脫穎而出確實有難度。

況且Stanton今天在第五局奮力衝刺一壘,但因場地濕滑造成右大腿肌肉緊繃,目前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未來幾天能否正常出賽,傷勢是否影響揮棒或跑壘,恐怕還要觀察。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天是Stanton在最近5場比賽的第2轟,上一支全壘打(本季第31轟)是本週三(美國時間8月31日)在大都會主場Citi Field所擊出,這也是Citi Field本季第一次有右打者將球打上反方向的右外野第二層看台,雖然這支全壘打只飛行了362英呎,但比起330英呎的右外野全壘打牆,這個飛行距離已經綽綽有餘了,而且Stanton當天在賽前的打擊練習才將球打上左外野第三層看台過。

說到Stanton的怪力,根據統計,今年球季國聯16座球場當中,Stanton在其中3座球場留下該球場本季最遠的全壘打紀錄,分別是:
8月15日在洛磯主場Coors Field的474英呎全壘打
5月16日在大都會主場Citi Field的465英呎全壘打
7月28日在國民主場Nationals Park的455英呎全壘打


1.jpg
圖片來源:AP

魚迷:那馬林魚主場呢?

事實上Mike Stanton本季在主場打過最遠的全壘打「只有」434英呎,至於本季馬林魚主場最遠全壘打的紀錄保持人是Lucas Duda(大都會)在7月23日的447英呎全壘打 XD

祝福Mike Stanton早日康復,現在史大砲可能是許多魚迷看比賽的唯一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