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在昨天(美國時間2011.11.11)正式更名為邁阿密馬林魚了,包括隊名、隊徽、球衣,乃至於球場,都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所以本部落格的副標也在昨天悄悄地同步更名為「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不過棒球迷、特別是魚迷關心的是,明年我們會擁有嶄新的陣容以及大幅提高的團隊薪資嗎?

HAOrXr5c.jpg 

距離明年開幕戰還有四個多月,但至少自由球員市場一開市,馬林魚球團的表現是超級活躍的。上週就是非常緊湊而精彩的一週,他們在週四出動包括老闆Jeffrey Loria、總裁David Samson、總教練Ozzie Guillen、打擊教練Eduardo Perez、大總管Larry Beinfest、總經理Michael Hill、國際事務部主管Albert Gonzalez等超過10人的龐大代表團,前往多明尼加觀察Yoenis Cespedes及晤談,隨即在週五拉回邁阿密舉行更名儀式。

除此之外,球團還在週二見過Mark Buehrle,週三會見Jose Reyes,週五「拜見」大帝Albert Pujols,這樣的見面除了初步會談及參觀新球場之外,最讓人好奇的是「據說」球團都已提出offer了。

1.jpg
合成示意圖 XD

上述的初步offer是否確實存在?若有,內容具不具備競爭力?可能都不是我們現階段所能臆測的,但這樣的方向不會讓我們覺得意外:Pujols是過去十年大聯盟最好的打者,當然也是今年市場上最頂級的自由球員;至於最頂級的自由球員先發投手首推C.J. Wilson,但成熟度更高、控球更好、較為廉價、又和新任總教練Ozzie Guillen合作多年的Buehrle,顯然是馬林魚補強先發投手輪值的第一選擇。

所以競逐Pujols和Buehrle都不讓人意外,但老實說,Jose Reyes有讓我跌破眼鏡。可是我必須推崇這是高招,馬林魚高層的想法並沒有讓我失望。

1.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年國聯打擊王、打擊三圍.337/.384/.493、WAR達6.2、現年28歲的Reyes,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僅次於大帝和小王子的第三大咖野手,但考量前兩者的超巨型合約、偏低的加盟機率與守備位置的重疊性,Reyes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