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長期與大都會為敵的緣故,我對Reyes的好感度不高(笑),但我會從兩個角度來看Reyes的加盟問題。

1.jpg
圖片來源:AP

第一,Jose Reyes是讓Hanley Ramirez心甘情願改守三壘的重要因素。眾所周知,Hanley很愛守游擊,雖然這幾年他的失誤次數有所降低,但體型也日趨龐大,現在的Hanley少了些漫不經心的失誤,但未來三年他勢必無法勝任游擊區寬廣的守備範圍,他所剩的優勢僅在於臂力強大而已,所以是時候改守三壘了。至於Reyes算不上金手套等級,但對球隊至少會是守備等級的提升。

一個衍生的問題是,Reyes和Hanley的三游組合會將Emilio Bonifacio擠回超級工具人或外野,另外Matt Dominguez應該會成為交易標的,but who cares?

第二,兩個月前,我們提到三壘手的補強,我們似乎都單純聚焦在Aramis Ramírez身上,不過Aramis明年將滿34歲了,對照他可能會要一張每年15M以上、長度3年的合約,相較之下,明年29歲、年薪16-18M以上、合約長度5-6年的Jose Reyes,個人認為是補強的更好選擇。

1.jpg
圖片來源:AP

當然,Reyes傷病史的問題,以及在釀酒人、國民等潛在競爭球隊加入戰局後是否會讓他身價異常飆漲,都是必須考慮的,但考量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三壘手人選不多,新秀Dominguez一再讓人失望,補強游擊手/開路先鋒、讓Hanley改守三壘,其實有一兼兩顧的效果。

昨天Joe Frisaro報導,對馬林魚來說,Reyes是比Pujols更有可能的選擇,除了紅雀剛拿下世界冠軍及Pujols的龐大薪資之外,據報導Reyes更有意願到邁阿密打球,他和馬林魚部分球員(特別是Hanley)熟識,也喜歡新球場。所以張尤金樂見馬林魚球團用Pujols等級的預算,去簽下Jose Reyes和Yoenis Cespedes,補足內野左半邊以及中外野的洞。

想像一下這樣的打擊陣容吧:

1. SS Jose Reyes

2. 2B Omar Infante

3. 3B Hanley Ramirez

4. RF Mike Stanton

5. LF Logan Morrison

6. 1B Gaby Sanchez

7. CF Yoenis Cespedes

8. C John Buck

9. P

替補方面:

Brett Hayes(捕手)

Emilio Bonifacio(超級工具人)

Chris Coghlan(左中外野手)

Gregg Dobbs或Wes Helms等級的代打老將

最後一席(Donnie Murphy或Bryan Petersen)

1.jpg
圖片來源:rumorsandrants.com

Yoenis Cespedes明年開季不一定夠格待在大聯盟,如果他能發揮應有的實力,也不會只排在第七棒。但我想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大聯盟官方可能要兩個月後才會宣布Cespedes取得自由球員身分,再加上傳聞中洋基、紅襪、費城人、遊騎兵、老虎、印地安人、藍鳥、海盜、國民、運動家等一拖拉庫球隊都對Cespedes很有興趣。網羅Cespedes的難度可能遠高於Jose Reyes吧!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