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West100808ap

今年2月初提早到達春訓場地練投的West也說,自從高中畢業以後,他從沒覺得手臂狀況有這麼好過。這樣的好狀況也反應在春訓投球上:總教練Ozzie Guillen在春訓營看過West的投球表現之後就問他,這樣的投球能力為什麼沒辦法待在大聯盟?

(張尤金曰:OZ呀!因為受傷及表現不穩定咩!這還用問 XD)

另外,捕手Brett Hayes在牛棚練投時接過West的投球後也說,92、93mph的速球配上變速球以及銳利的滑球,他從沒看過West的球路有這麼「噁心」(nastiest)過。

這代表West已經進入開幕戰25人的安全名單了嗎?當然不,教練團會給他機會,但眼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West在春訓營原本和Anibal Sanchez一組,但總教練Ozzie Guillen將他調去和同為左投的Mark Buehrle一組,而West也充分利用機會向Buehrle挖寶。

Sean West090706ap  

雖然可能會有無法預期的受傷,但基本上馬林魚投手名單已大致底定了。Josh Johnson、Mark Buehrle、Ricky Nolasco、Anibal Sanchez、Carlos Zambrano是先發投手輪值的五名固定成員,小聯盟還有Alex Sanabia、Wade LeBlanc、Brad Hand待命。

牛棚則已經有Randy Choate和Mike Dunn兩名左投,前者去年擔任一人左投(L.O.O.G.Y,Lefty One-Out GuY)非常傑出,後者雖然跌跌撞撞,但顯然是馬林魚future plan的牛棚重要一員。現在West的唯一機會是擊敗Steve Cishek、Jose Ceda等人,搶下最後一席的牛棚長中繼寶座。

在左打輩出的國聯東區,能在牛棚增加第三名左投有其價值。過去West在大聯盟從沒中繼出賽過,小聯盟生涯94場出賽也只有3場中繼,但他已經表明將全力爭取牛棚位置,因為他的職業生涯目標是「從馬林魚開始,就在馬林魚結束」。

Sean West090808ap  

美國時間上週五Sean West在春訓面對打者投球時,再次有令教練團印象深刻的表現。本週三的春訓熱身賽,Ricky Nolasco將在新球場對上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West則將對大都會先發。未來一個月Sean West會上演灰姑娘傳奇,還是成為他在馬林魚的告別秀?這些年一起看他長大的魚迷都在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均為AP)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