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5月16日以後因右肩受傷高掛免戰牌的馬林魚王牌投手Josh Johnson,上週熱身賽兩度先發對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雀。在投球數受限之下,JJ總共投了四局無失分,被打出4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但控球顯然有點小狀況。

這兩場先發JJ以速球為主,92球只有57球是好球,好消息是球速已經可以投到94mph了。至於第二場先發JJ也投了6至8個滑球,包括一局上半兩出局滿球數讓David Freese揮空三振的那一個滑球。另外曲球僅限於牛棚練球階段,但狀況也不錯。

雖然只是兩場熱身賽,投球局數也有限,但預定在4月6日新球季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的JJ,新球場歷史性一戰的對手就是紅雀。因此熱身賽的好投也算是好兆頭,至少能健康地出賽,這就是球迷最期待的。

2012/3/10熱身賽Josh Johnson對紅雀的先發投球精華
 

至於另一個復出的投手則是Carlos Zambrano,他是迷途知返。上週四先發對上大都會,1.1局投出4次三振,但有3次保送、被打出3支安打丟3分。雖然不盡理想,可是大Z已經能投出93至94mph的速球,而且看看他被總教練Ozzie Guillen摸摸頭換下場時,流露出稚氣又帶靦靦的笑容。大Z的好心情,可是魚迷的幸福啊 XD

1  

說來火爆教頭Ozzie Guillen似乎在馬林魚有不錯的發揮。除了同鄉大Z之外,Ozzie在游擊手Jose Reyes練習守備時總不忘酸他「這球連我都守得比你好」。希望這種嘴賤、嘴砲的風格能讓刁鑽的猴腮雷、小亨利甘拜下風、進而機八激發出潛力啊!

順帶一提,2005年之前曾在白襪被Ozzie帶過的外野手老將Aaron Rowand,也是衝著與Ozzie的交情,才在去年冬天從眾多球隊之中選擇和馬林魚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Rowand熱身賽迄今9打數還沒打出過安打,再這樣低潮下去,恐怕連開幕戰25人名單的替補外野手位置也難保了。

2012/3/8熱身賽Carlos Zambrano對大都會的先發投球精華
 


《圖片來源:AP: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