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275264.0_standard_783.0

資深專欄作家Peter Gammons日前受訪時談到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舊金山巨人三壘手Pablo Sandoval,他認為巨人續簽Sandoval的機會不大,而檯面上最有興趣的是馬林魚和紅襪。

截至目前為止,Sandoval在巨人出賽147場,繳出.284/.331/.429、16支全壘打、69分打點、OPS+117的打擊成績,雖然和2009年的.330/.387/.556、25轟、90分打點落差不小,但他明年也才28歲,不論動向為何,拿到一張大合約幾乎是確定的。

至 於馬林魚的季後補強計畫應該只有續簽Giancarlo Stanton是確定的,但如何補強內野手、強化打線,勢必成為說服Stanton綁長約的配套之一。Sandoval除了能成為Stanton和 Marcell Ozuna之外的另一個大棒子,他甚至有機會成為在第三棒Stanton後面保護他的四番人選。

比較需要傷腦筋的將是一 壘。明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的現任三壘手、第四棒Casey McGehee,一直是馬林魚球季結束後簽複數年合約的另一個人選,若簽到Sandoval,可以讓McGehee移防一壘取代Garrett Jones,但明年還有500萬美元合約的Jones怎麼擺?又是下一個問題。

 

尤金碎碎念:

馬 林魚今年冬天的補強方向主要包括:(1)一個前三號的先發投手;(2)一、二、三壘補強其一或其二。有專家設算過,若如之前傳聞明年團隊薪資調高到 8000萬美元,則在續簽Stanton和McGehee之餘,應該還有空間簽下一個先發投手和一個內野手,另外交易市場也提供了另一個補強方向。

當然關鍵還是在於續約Stanton,若能順利綁下長約,今年馬林魚的補強評價絕對是A-起跳啊!

 

資料來源:http://www.gammonsdaily.com/video-peter-gammons-on-braves-al-central-race-and-pablo-sandoval/

圖片來源: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歡迎加入Facebook「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esemarlinsfanclub/


大聯盟最新資訊請詳Facebook粉絲專頁「MLB Dug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doval 邁阿密 馬林魚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