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上週剛結束的明星賽週,bleacherreport.com也選出了MLB All-Florida Team,顧名思義,就是由坦帕灣光芒及佛羅里達馬林魚所共同選出的佛羅里達州明星隊,陣容如下:(數據是到美國時間7/20為止)

捕手:Dioner Navarro (TB)
不管是和Matt Treanor或John Baker比較,Dioner Navarro在主要的打擊項目幾乎都是領先的,包括35分打點,.316打擊率以及.802 OPS。Navarro的守備功力也遠勝前二者,本季迄今只有1次失誤。


▲ Carlos Pena (AP)

一壘手:Carlos Pena (TB)
Carlos Pena本季出賽場數比Mike Jacobs少8場,Jacobs的全壘打19支比 Pena多4支,打點52分多3分,.240的打擊率也險勝.06,
但Jacobs的8次失誤也比Pena的1次多,而且如果Pena多打這8場的話,也許他的打擊數據會跟Jacobs相當,甚至更好也說不定。

二壘手:Dan Uggla (FLA)
Uggla在主要打擊項目幾乎都遠勝岩村明憲,包括全壘打24:5,打點61:28,OPS .960:.726,只有打擊率(.278:.274)是相當的。

游擊手:Hanley Ramirez (FLA)
不管是和Jason Bartlett或Ben Zobrist相比,Hanley Ramirez都是絕對領先的。Hanley 本季已經打了117支安打、23支全壘打、45分打點、23次盜壘、.305打擊率,以及.940 OPS,足以cover他守備上的問題。


▲ Evan Longoria (GI)

三壘手:Evan Longoria (TB)
這個位置的競爭是最激烈的。Jorge Cantu本季已經有18支全壘打及58分打點,打擊率也以.291超過Longoria的.272,不過Longoria的OPS.867則比Cantu的.832高。

再一次地,Longoria以守備勝出。本季迄今他有7次失誤,但Cantu已經有16次失誤了!

左外野手:Josh Willingham (FLA)
Willingham的出賽場數大約只有Carl Crawford的一半,但兩人的全壘打都是8支,前者打擊率.266只比後者少了.002,而Willingham的OPS .862則遠勝Crawford的.697。守備方面,Willingham的零失誤也比Crawford的4次失誤好。


▲ Cody Ross (AP)

中外野手:Cody Ross (FLA)
雖然Ross的出賽機會比Upton少, 但Ross的全壘打(16:6)、打點(49:44)及OPS(.844比.774)都比Upton好,兩人的打擊率也只差了.001。守備方面,Ross本季零失誤也遠勝Upton的7次。

右外野手:Eric Hinske (TB)
Hinske(14 HR/45 RBI/.261 average/.858 OPS)的打擊數據略優於Jeremy Hermida(12 HR/44 RBI/.259 average/.785 OPS),Hinske的1次失誤也比後者的4次失誤來得好。

先發投手:


Scott Kazmir (GI)

Scott Kazmir (TB) :7-5,3.04 ERA,.219 BAA,1.17 WHIP,91 strikeouts in 83 innings。

James Shields (TB) :7-6,3.69 ERA,.249 BAA,1.14 WHIP,104 strikeouts。

Ricky Nolasco (FLA)10-5,3.78 ERA, .244 BAA,1.19 WHIP,93 strikeouts。

Scott Olsen (FLA)6-4,3.84 ERA,.246 BAA,1.29 WHIP,64 strikeouts。


Scott Olsen (Miami Herald)

中繼投手:

Grant Balfour (TB)1.54 ERA,.090 WHIP,.130 BAA,36 strikeouts in 23.1 innings pitched。

Joe Nelson (FLA)
1.54 ERA,1.20 WHIP,.209 BAA,27 strikeouts in 23.1 innings pitched。

終結者:Troy Percival (TB)

Percival本季在21次的救援機會拿下19次救援成功,Gregg則是在26次機會中救援成功20次。此外,Percival的防禦率是3.41,WHIP值是0.97,被打擊率.163。整體來說,Percival是優於Gregg的。


▲ 07年在聖路易紅雀的Troy Percival  (AP)

結論:


統計結果,光芒入選8名球員,比馬林魚多1個,但兩隊在陣容上其實呈現還不錯的互補效果。

投手部分,光芒的牛棚遙遙領先,除了Grant Balfour及
Troy Percival外,Dan Wheeler及J. P. Howell都有持續穩定的表現。相較之下,馬林魚年輕的牛棚在穩定性及功能性都差了一截;至於光芒的先發投手比馬林魚整齊,但馬林魚在Josh Johnson、Chris Volstad加入rotation後其實並不遜色。

打線部分
 馬林魚是略優於光芒的。除了捕手完全沒得比之外,馬林魚在二壘、游擊、中外野大勝,左外野小贏,右外野小輸,至於一、三壘則只輸在守備。

當然,這項評比是以好玩為主,不考慮光芒的指定打擊位置,也只以球員的帳面成績作為評比依據。不過對於開季時團隊薪資加總只有六千多萬美元的佛州兩支球隊來說,兩隊本季至今的表現其實都是超乎預期的。期待在邁阿密熱火隊勇奪佛州職業運動「最下位帝王」的寶座之後,兩隊今年都能有機會殺進季後賽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