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週六Josh Johnson七局無責失,卻遇上Roy Halladay的完全比賽(以及Cameron Maybin的要命失誤)而吞下本季第2敗,但這絲毫無損他最近的絕佳狀況。今天Johnson再以先發七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協助馬林魚以3比2擊敗釀酒人,在本次系列賽以3勝1敗取得優勢。

x610.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天其實是一場Tommy John投手的對決。Johnson主投115球中有75球是好球,被打出7支安打,三振/保送比8:3,這是他連續第10場優質先發。至於七局上失掉的這唯一一分,僅僅是他最近五次先發丟掉的第2分責失分,他的上一分責失分已經是發生在5月13日對大都會的時候了。

Johnson最近32局僅責失2分,這段期間的自責分率低到只有0.529,也使他本季通算自責分率降到2.10。

Josh Johnson100426-1ap.jpg  
圖片來源:AP

再來看看Johnson今天的對手--釀酒人31歲左投Chris Capuano,他在2008年5月15日動了生涯第二次Tommy John手術,所以今天其實是他從2007年9月28日以來的首場先發。

Johnson在2007年8月動過同樣的手術,手術後他拿下28勝8敗的佳績,還為自己賺到一張4年39M的長約。可是Capuano呢?說他是釀酒人「大衰神」並不為過,今天他投了3.2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3分,從2007年開始Capuano已經是13連敗了,而且釀酒人在他最近出賽的23場比賽全輸!(哇)

Josh Johnson100426ap.jpg
圖片來源:AP

如果先發手輪值順序不變的話,Johnson下一場先發將在6月9日(臺灣時間下週四上午)再度對上費城人,對手極可能又是......Roy Halladay!如果確定的話,那Johnson本季到下次為止的12次先發,將對上Johan Santana及Roy Halladay各兩場。唉!王牌投手的宿命啊 XD



【Stanton Watch】

Mike Stanton091024mlb.jpg
圖片來源:MiLB.com

今天Stanton在2A的4個打數打出1支一壘安打。雖然他在6月1日才在球團大總管Beinfest與副總裁Jennings面前單場雙響砲,但事實上,他最近10場比賽的33個打數只有7支安打,打擊率只有.212。

原本一直是右外野手的Stanton最近開始改練左外野了,至於有可能被威脅到的現任先發左外野手Chris Coghlan則奮發圖強。Coghlan今天3支2,累計本次對釀酒人的四連戰擊出10支安打,打擊率一口氣由.217跳升到.249!

x610.jpg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考量Coghlan狀況復甦以及他擔任第一棒的重任,看來Stanton上來應該確定會把Maybin擠到板凳,Maybin會從板凳把Brett Carroll擠到3A。

根據總教練Fredi Gonzalez的規劃,Stanton在大聯盟將可能以第七棒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