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ler其實從不認為他充滿刺青的手臂,會對打者擊球時造成困擾,他認為這只是大聯盟官方的形象考量罷了。不過除此之外,他身上各式各樣的刺青也為他帶來不少困擾:

Justin Miller08wikipedia.JPG
Via Wikipedia

1. Miller曾經因為和好友Billy Koch打賭賭輸了,而在屁股上刺了“I Billy Koch”消息公開後Miller的屁股成為隊友在淋浴間參觀的焦點。為了彌補這些困擾,Koch事後分別支付給Miller和他老婆2000元、500元美金,作為「臀部使用權」與精神補償 XD

Justin Miller08-1Inked Magazine.jpg
Photo:Jeffery Salter / Inked Magazine

2. 在2007年加入馬林魚之後,年輕的小魚隊友對Miller的刺青充滿好奇。馬林魚的問題投手Scott Olsen曾經要求要在Miller臀部一角刺上他的肖像,這當然被當事人拒絕了,Miller說「他不認為他太太會想在他的屁股上看到Olsen的臉」

好險無聊男子Olsen被交易到國民去了.....不過除了Olsen之外,Miller的刺青在馬林魚隊友中也意外引來同好與追隨者:新秀投手Ryan Tucker請刺青師傅花了24小時,在左臂刺上骷髏頭等圖案。

Justin Miller080508-1gi.jpg
Photo:Getty Images

3. Miller在2006年短暫打過日本職棒羅德海洋隊,不過因為刺青的關係,他被東京迪士尼樂園拒絕入園(應該會嚇到小孩子吧)....不過後來他還是大大方方地「闖」進去了 XD

Justin Miller080508gi.jpg
Photo:AP

Miller在5月27日被拉上道奇牛棚之後表現稱職,他在7場中繼出賽的自責分率為3.48,三振/保送比超過5,此外過去三年,他在馬林魚、巨人、道奇主投175.1局,留下自責分率3.64、163次三振的成績。

Justin Miller080522ap.jpg
Photo:AP

在Vicente Padilla傷癒歸隊之後,Miller可能成為被道奇球團DFA的第一人選,期待他的大聯盟之路能順利延續下去,缺乏中繼投手的同區球隊響尾蛇,或許有機會成為Miller的下一個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