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 Johnson 4月30日在Great American Ball Park飆出時速100英里的球速,雖然因此讓紅人的測速槍備受質疑 ,那場比賽他的勝投也被牛棚搞丟了,但至少對JJ來說,這是很美好的四月,因為他在今天(美國時間5月3日)獲選為國聯4月份的最佳投手。

1.jpg
圖片來源:Reuters

JJ開季以來的精彩表現無庸贅述,我們來看看這個月彙總下來的精彩數據與紀錄吧!

1. 4月份3勝0敗,自責分率0.88是大聯盟最佳

2. 41局投出39次三振、11次四壞,被打擊率只有.130

3. 6次先發至少都投到第6局,自責分都不超過2分

4. 6次先發全部是優質先發,原本有機會拿下5勝0敗,但有兩場領先時退場,卻被牛棚搞砸了

5. 前5次先發,前3局都沒被打出任何安打,包括開幕戰對大都會先發前7局無安打,4月13日對勇士先發前7.1局無安打

2.jpg
圖片來源:AP

6. 4月份的後4場先發,28.1局只有1分自責分

7. 主投41局只被打出18支安打,是111年來最佳紀錄。過去在4月投超過40局,被安打數最少的是1978年Nolan Ryan的19支

8. 從1913年大聯盟將自責分列為比賽正式紀錄以來,JJ 4月份自責分率0.88排名史上第四位,僅次於Fernando Venezuela (1981年的0.20、1985年的0.21)及Juan Marichal (1965年的0.86)

9. 這是JJ第二次獲選單月最佳投手,上一次是2010年6月

10. 這是馬林魚隊史第7座單月最佳投手獎,前4位得主包括Chris Hammond、Kevin Brown、Carl Pavano、Dontrelle Willis,但只有JJ和D-Train各獲獎2次

3.jpg
圖片來源:AP

ESPN的Keith Law在3月底預測JJ將拿到今年國聯賽揚獎,Roy Halladay、Cliff Lee、Clayton Kershaw次之,Yovani Gallardo則是黑馬。JJ已經有了一個極佳的開始,自己的健康與牛棚千萬要撐住,期待今年成為27歲的JJ在大聯盟7年生涯的代表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