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Renyel Pinto,你今年終於不會被操到手斷掉了 XD ! 兩個小時前在MLB官網發布的消息,馬林魚用22歲的小聯盟先發投手Gaby Hernandez,向西雅圖水手換來中繼左投Arthur Rhodes。


▲ Arthur Rhodes (GI)

38歲的Arthur Rhodes今年球季在水手投出2勝1敗、防禦率2.86的成績,22局的投球只被擊出17支安打,投出26次三振。今年是他第17個大聯盟球季,馬林魚將是他最近六年待的第五支球隊。Rhodes在大聯盟累計出賽689場,戰績是77勝61敗,防禦率4.28。

Rhodes 2006年效力費城人,這是他之前唯一待過的國聯球隊,但是因為手肘受傷的關係,他在55場出賽只投出0勝5敗、防禦率5.32,隔(2007)年即因Tommy John手術而缺席一整個球季。



▲ Gaby Hernandez (GI)

Gaby Hernandez是馬林魚2005年在Paul Lo Duca交易中,從大都會得到的小聯盟選手之一。他在前一(2004)年高中畢業後,在第三輪被大都會選中。Hernandez的武器包括快速球、曲球、變速球,還有最近持續進步的切球。

2007年在2A投出9勝11敗、防禦率4.22的Hernandez,今年季初升上3A之後大挫敗,2勝8敗、防禦率7.24,不過7月6日被丟回2A之後,他在4次先發投出3勝0敗、防禦率4.30。

個人認為,放走今年Baseball America排名馬林魚第六大新秀的Gaby Hernandez,確實是件可惜的事,不過在馬林魚目前rotation全數為25歲以下的投手所主宰時,魚塭(特別是高階)的先發投手成為交易籌碼,也是必然的結果。

另外一個問題是,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馬林魚的投手陣容沒有再做任何異動的話,那還必須要空一個位置來容納Arthur Rhodes。所以......老馬再見了(推測),帶著你6.09的防禦率去找下一個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