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時間今天凌晨,馬林魚再度以6比4擊敗國民,拿下開季三連勝。三名先發投手總共投了17.2局,防禦率3.06,全數拿下勝投;打線擊出31支安打攻下26分,包括6支全壘打,全隊平均打擊率.313、OPS高達.994。在對戰上,馬林魚從去年以來對國民累計17勝3敗,最近9戰8勝,更是主場7連勝、最近在主場迎戰國民的11場比賽只輸過1場。


4.jpg

當然,這只是開季的前三場比賽,而且對手是去年分區墊底的國民,但今天的比賽內容仍然有許多值得一提之處。先從投手開始吧:

Chris Volstad
今天實在不像Volstad應該會有的比賽內容--先發5局投出生涯單場新高的7次三振,但有4次保送,還有7個打席投到三壞球,不過總結來看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而且只有1分為自責分。在度過第1局連失兩分的亂流之後,他在後面4局只面對了13名打者,而且沒被打出任何安打,完全壓制國民的火力。

1.jpg

Kiko Calero
34歲的Calero在春訓熱身賽中繼10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三振保送比是7:1,防禦率是完美的0.00。今天他在六局上一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登板來擦Andrew Miller的屁股,先三振Willie Harris,再讓Josh Bard打成飛球出局化解危機。七局上依舊完美,三上三下還投出2K。看來繼去年的Joe Nelson、Doug Waechter之後,今年馬林魚似乎又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中繼投手。

Matt Lindstrom
綽號"Stormy"的Lindstrom今天大演「Stormy劇場」,九局登板救援竟然花了32球,包括被Adam Dunn磨了9個球拗到保送,最後還靠替補左外野手Brett Carroll的美技接殺才結束比賽。不過似乎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他3月中在WBC肩膀受傷後的第一場比賽,而且還投出2K,快速球平均球速是95.5mph。


打線部分:

Emilio Bonifacio
今天這場比賽再添2支安打、1次保送、得2分外加1次盜壘,看來"Boni-fast-io"的旋風還會在南佛羅里達風靡好一陣子。

2.jpg

John Baker
今天擊出的2支安打各有1分打點,去年他在得點圈有跑者的情況下打擊率高達.353(18 for 51),而且今天的這兩支安打分別是左外野的反方向高飛安打及中外野滾地安打。

b.jpg

Dan Uggla
生涯滿壘時打擊率高達.395(15 for 38)的阿丹今天再度發威,五局下滿壘時打出突破僵局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不愧有「小魚滿壘男」的封號。

5.jpg  

下一場比賽是臺北時間後天(4/11)上午在主場迎戰大都會,Anibal Sanchez將先發對上John Maine。生涯對馬林魚3勝1敗、防禦率2.75的Maine或許會是馬林魚打線今年球季面臨的第一項挑戰。

(圖片來源均為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