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馬林魚今天再以8比3擊敗國民,開季二連勝。Josh Johnson先發6.2局8K無失分,四棒Jorge Cantu(連兩場)、五棒Dan Uggla擊出全壘打,Emilio Bonifacio三壘打、Cameron Maybin盜壘成功,Pitching、Power、Speed全部到齊,這場比賽贏得並不僥倖。

2.jpg

至於魚迷最關心的defense呢?基本上Maybin(中外野)及Bonifacio(三壘)的速度、Cantu取代Mike Jacobs守一壘、Cody Ross改守右外野,這些對馬林魚的防守都是加分的。那剩下的二游搭檔阿丹與小亨利、以及左外野手Jeremy Hermida呢?呃......只能期待他們多打些長打補回來了 XD

比賽過程不再贅述,另外提供一些與Josh Johnson、Hanley Ramirez、Dan Uggla有關的統計資料如下:(資料來源:The Bill James Gold Mine 2009)

馬林魚在去年Josh Johnson先發的14場比賽拿下11勝3敗,勝率高達7成86。嗯!王牌投手的特質浮現了。至於去年全大聯盟先發場數比他多、而且球隊勝率比他高的投手只有兩位:一是王建民,洋基在他先發的15場比賽拿下12勝3敗,勝率8成;另一則是松坂大輔,紅襪拿下23勝6敗,防禦率7成93。【我從松坂在西武時期就不太喜歡他了(我是讀賣巨人迷),不過最近我的日文老師給我取的日文名字就叫做「大輔」!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看棒球,而且名字也有個「輔」字吧!唉,宿命......】

2.2.jpg

Hanley Ramirez有多麼擅打第一球呢?根據統計,他生涯打第一球的通算打擊率是.481,長打率則高達.975!

Dan Uggla是2008年馬林魚的「滿壘男」,他在去年23次面對滿壘時的打擊率高達.524,灌進25分打點!

以下補充今天比賽的其他照片(來源均為AP):

2.1.jpg   

2.3.jpg

1.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