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今年的non-waiver trade deadline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了,以下彙整有關馬林魚的最新trade rumors。雖然這些rumors在幾個小時後--也就是台北時間8月1日(週六)凌晨4點截止時--也許全部不會發生,但就讓我們看看馬林魚Front Office在這段時間為了補強所打的算盤、所撥的電話以及所做的努力吧(偷笑)。

t1_bell_si.jpg

Heath Bell

George Sherrill確定將披上道奇球衣了,所以Heath Bell頓時成為各隊補強牛棚及終結者最炙手可熱的目標。截至兩天前據說都還有10至15隊試圖爭取Bell,也包括馬林魚在內。至於教士開價如何?

答案是小魚的兩大年輕左投之一:Andrew Miller或Sean West。不過據說馬林魚在昨天拒絕了。

Heath Bell今年在26次救援機會中拿下2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2.01,今年是他第一年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年薪1.25M,不論合約長度或薪資水準都很符合小魚的需求,31歲也不是問題,目前的問題在於教士的開價太高了,畢竟從去年七月以來我們就很清楚,West在馬林魚FO心目中是untouchable的,他需要的只是時間;至於前幾天在3A先發的Andrew Miller再度受傷,不過馬林魚對Miller的控制權直達2013年,我也不認為現在是放掉「洨巨怪」的好時機。

況且根據某些消息來源,教士不只要Andrew Miller或Sean West其中之一,他們要的是以Miller或West為首的"package"。嗯......有點搶太大了喔!

當然更扯的還在後面,有傳聞指出,馬林魚對他們的前選秀狀元Adrian Gonzalez頗感興趣,有此一說是馬林魚願意用Andrew Miller、Mike Stanton、Cameron Maybin去交易Adrian Gonzalez及Heath Bell!!

當然這個消息隨後被馬林魚GM Michael Hill否認了。而我對這樣的傳聞只有兩個字:靠邀~

真的太扯了。暫且不提Miller,Cameron Maybin和Mike Stanton可是今年開季前BA評比全大聯盟前100大新秀的第8名和第16名,現階段任何一個都是非賣品,更何況是買一送一?

如果馬林魚高層真的蠢到買一送一的話....那就把我也送醫吧 XD

不過馬林魚對於Heath Bell確實是躍躍欲試,目前尚有一說是如果排除Miller或West,小魚願意考慮送出Rick VandenHurk,希望這樣的交易不會發生。

至於Heath Bell如果最後破局的話,我相信馬林魚的兩個備案將是:響尾蛇的Chad Qualls、海盜的Matt Capps


127444_nationals_dodgers_baseball.jpg

Nick Johnson

馬林魚在最後這幾天突然投入Nick Johnson的爭奪戰,目前的主要競爭對手可能是洛磯。

至於籌碼,馬林魚提出的是05年選秀的兩大新秀投手:Aaron Thompson、Ryan Tucker,而國民可能會考慮Ryan Tucker以及必須吃下Nick今年剩下1.8M薪資的一部份

我還是不支持這項交易,當然Nick Johnson生涯OBP .398以本季OBP高達.408,今年三振/保送比(66/63)將近1比1,都使他成為Hanley Ramirez之前擔任第二棒的絕佳人選,但是:

1. Nick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年年薪5.5M,幾乎可以斷定馬林魚沒有留他的意願,這筆交易等於是用一個ML ready的Tucker去取得Nick Johnson兩個月的租期。

2. Nick只能守一壘,換言之,Jorge Cantu將回到三壘,Boni則接下Amezaga替補工具人的位置。老實說,我對這樣的內野守備陣容相當沒信心。

3. Nick本季打擊率.295、6支全壘打、44分打點,而馬林魚現任先發一壘手Cantu是是打擊率.285、10支全壘打、57分打點,這樣的補強似乎沒有讓我覺得很有必要性。當然Nick取代Boni的先發位置綽綽有餘,但問題應該是Boni太糟了,一個OBP不到三成的前段棒次人選,唉~

4. 最後還是Nick Johnson的未來。畢竟馬林魚已經有Cantu以及兩個頂級新秀一壘手Gaby Sanchez、Logan Morrison正等著上來。用一個球隊未來欠缺的年輕速球派後援投手去交易一個可能只用兩個月的30歲老將,很值得商榷。


alg_halladay.jpg

Roy Halladay

馬林魚向藍鳥詢問Halladay,而當藍鳥開出包括Cameron Maybin及Mike Stanton的package時,馬林魚馬上「識趣」地撤退了。

對馬林魚來說,這樣的idea與去年的"Manny bring a Marlin"一樣有創意,不過內容大不同。光說薪資吧!去年紅襪願意吃下Manny剩下的薪資,而藍鳥則否,所以光是Halladay今年剩下兩個月的薪資,以及明年15.75M的年薪,就足以讓馬林魚「翻白肚」了。

所以這樣的傳聞應該屬實,但是聽聽就好 XD


其他

先發投手部分,有一說是馬林魚曾向皇家詢問Brian Bannister,不過被皇家打槍了,據傳馬林魚的另一個目標是Carl Pavano(張尤金:△◎〤.....)。

小熊想尋求交易左打的右外野手,據說皇家的Mark Teahen以及我們家的Jeremy Hermida都在小熊的雷達上

另有一說是洋基想交易Cody Ross,而交易籌碼是Colin Curtis及Anthony Claggett,前者是外野手,今年在2A及3A合計.255/.328/.390;後者是3A的中繼投手,ERA/WHIP是2.93/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