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馬林魚開幕戰只剩下不到6天了,隨著熱身賽進入尾聲,各隊25人名單逐漸底定,迎接新球季的氣氛是越來越濃了。佛羅里達馬林魚在今年開季的第一個系列賽,將是美國時間4月6日至8日(下週一至三)在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三連戰,相較於馬林魚4月份艱苦到不行的賽程安排,這三場比賽其實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馬林魚春訓090217-6mh.jpg
▲ 2月17日春訓熱身 (Miami Herald)

為什麼說是「艱苦到不行的賽程安排」呢?看看官網公告的schedule就知道了。馬林魚在前25場有多達16場是客場比賽,如果扣除掉開季前6場在主場迎戰國民和大都會的話,那4月下旬(4/14-4/30)馬林魚16場比賽竟然有13場是在客場!

再來看看馬林魚4月份這9場主場比賽的對手,分別包括對國民(4/6-4/8)、大都會(4/10-4/12)、費城人(4/24-4/26)各一次三連戰。那這樣看起來,馬林魚開季在主場對國民的的三連戰不僅事關好的開始,恐怕也是本月份最好打的一個系列賽了 XD

Ricky Nolasco080715-3ap.jpg
▲ Ricky Nolasco (AP)

根據Florida Sun-Sentine Juan C. Rodriguez的預測,馬林魚與國民在這三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對戰戲碼是這樣的:

Ricky Nolasco vs. John Lannan
Josh Johnson vs. Scott Olsen
Chris Volstad vs. Daniel Cabrera


直覺來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讓魚迷對於取得對戰優勢平添不少信心呢?

Hanley Ramirez080917-1太陽報.jpg
▲ Hanley Ramirez (Sun-Sentinel)

至於最有可能在這個系列賽扮演殺手角色的,恐怕非Hanley Ramirez莫屬了,Hanley生涯對國民有205個打數,.341/.429/.663,52場比賽有14支全壘打及31分打點,去年更有.354打擊率、7支全壘打、17分打點的恐怖表現,稱之為「國民殺手」並不為過。

祝福小魚下週一開幕戰拿下好彩頭~


4/1 12:25PM updated:

寫完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竟然在網路上看到Dallas McPherson被釋出的消息!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

馬林魚對McPherson已經沒有下放權了,他在今年春訓熱身賽的46個打數只有.239的打擊率,還有15次三振,這些都是他被釋出的原因。當然去年McPherson在3A擊出42支全壘打的同時,他還是有很醜的三振率、不穩定的防守以及背傷的陰影,但我認為現在釋出他是個愚蠢到不行的決定。

目前馬林魚的板凳席—個人預料將是Wes Helms、Ronny Paulino、Brett Carroll、Robert Andino—清一色是右打,至於深受教練團厚愛(應該是他媽的錯愛)、最可能出任先發三壘手的Emilio Bonifacio又是個沒有長打能力的右打者(應該也是全聯盟打擊最差的先發三壘手),難道保留一個板凳席的位置給McPherson有這麼困難嗎?

最近傳聞馬林魚對於費城人剛釋出、34歲的左打Geoff Jenkins有興趣,如果拿28歲的McPherson跟Jenkins、甚至跟去年的老將Gonzo相比,除了經驗之外,我不知道為什麼McPherson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真是夠了!馬林魚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