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到公司打開電腦之後,在MLBTR網站看到的第二則訊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思議」,接著有股想走出辦公大樓、在馬路上鬼叫的衝動。恭喜各位魚迷、或是欣賞J.J.的棒球迷,這是這個冬天我收到最好的禮物,我覺得甚至比Chris Coghlan拿下國聯新人王還更開心。

Josh Johnson080716gamefishmlbblogscom.jpg
▲ Josh請繼續在馬林魚發光發熱吧 (gamefish.mlbblogs.com)

這是張4年3,900萬美元的保證合約,各年度薪資breakdown如下:
2010:  375萬美元
2011:  775萬美元
2012:1375萬美元
2013:1375萬美元


合約期間涵蓋J.J.薪資仲裁資格的最後兩年、還有成為自由球員的頭兩年。這也是大聯盟史上進入薪資仲裁第二年的投手所簽下的第二大合約,最大的是2005年2月Johan Santana與明尼蘇達雙城的4年4,000萬美元合約,而前一年(2004)Santana才拿下美聯賽揚獎。當然,4年3,900萬比起去年11月馬林魚球團開價的3年2,300萬,更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張尤金:「Jeffrey Loria(馬林魚老闆),你他媽的總算還有點良心啊 XD」

Jeffrey Loria09gi.jpg
Loria:「不用謝我,去謝謝大聯盟辦公室和球員工會吧 XD」(GI)

Loria雖然是張尤金心目中的蟹老闆,但是據J.J.說,去年球季中Loria找過他幾次,告訴他:'We'll get something done -- I promise you'',所以至少他還算是隻識貨的螃蟹啊!至於前天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發表聲明,指涉馬林魚球團對revenue sharing proceeds處理不當的事情,我就暫且不公幹了,也希望這是馬林魚提高團隊薪資預算的開始。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J.J.願意留在馬林魚打拼,這是支預算拮据、進場觀眾人數倒數兩名的小市場球隊,這絕對是個最有情有義的選擇。

呵呵!我怎麼寫得有點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啊?

先寫到這邊,有後續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Josh Johnson090729-2ap.jpg
▲ Josh:「謝謝大家!我發了」(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