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5月20日,馬林魚主場對上光芒的跨聯盟首戰,Mike Stanton在4局下半一棒將光芒先發投手Andy Sonnanstine 86mph的卡特球(cutter)轟出左中外野全壘打牆外,本季第10轟,也是他大聯盟生涯140場比賽的第32支全壘打(平均每4.375場一發)。

1.jpg

腳傷的復原是一大關鍵。Stanton在開幕戰拉傷右腿的股四頭肌("quadriceps",不是「股市投機」喔 XD),直到現在仍不能全速奔跑,但至少肌力恢復,讓「人間凶器」恢復備受期待的長打能力。

全壘打數據是很重大的差異。Stanton本季開季後直到4月21日--也是個人第14場比賽--才敲出本季首轟。4月份68個打數只有2支全壘打,但五月迄今69個打數已敲出8轟,他自己也認為腿傷的恢復逐漸讓他找回應有的打擊能力。

截至5月19日為止,Stanton本月份的8支全壘打,與紅襪一壘手Adrian Gonzalez並列大聯盟最多,而後者則多了1個打數。

2.jpg

在五月份.288/.338/.667、OPS 1.005的帶動下,Stanton打擊成績不斷攀升,尤其是最近10戰5轟9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82,雖然本季累積打擊率.270連國聯前35名都排不上,但他.569的長打率高居國聯第三,僅次於紅雀的Lance Berkman及釀酒人的Ryan Braun。

Mike Stanton本季有沒有機會挑戰40轟?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均為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