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Ricky Nolasco(AP)

第五類:想省錢就交易吧( The Moneymakers)

Player Years $ mil remaining
Hanley Ramirez 3 46.5
Ricky Nolasco 2 20.5


我相信這一投一打今年被交易的機率很低。畢竟兩人今年都沒好表現,現在確定是折價出售。而且明年在新球場開幕後,Hanley不僅是招牌球星,他其實也是Loria的最愛;倒是Nolasco如果再投不出水準以上的表現,明年季中以後被交易出去是不無可能的。

1.jpg
▲ Leo Nunez(AP)

第六類:非交易不可(Trade this season)

Player Years $ mil remaining
Edward Mujica 2
Leo Nunez 1


都是今年投得不錯的牛棚投手,有賣點;但兩人今年年薪分別是0.8M、3.65M,考量明年薪資仲裁後年薪飆漲,逢高出脫是很有可能的。特別是Nunez明年年薪上看6.5-8M
,反觀馬林魚隊史上從沒養過年薪4M以上的終結者,交易Nunez勢在必行。

至於應在季中或季後交易Nunez?我認為季中為佳,季後賽的競爭球隊多少都有補強牛棚的必要,在FanGraphs Fantasy Baseball的「七月份最新終結者排行榜」(2011 Closer Rankings: July)中,Nunez高居第7, 前6名分別是Brian Wilson、Jonathan Papelbon、Heath Bell、Craig Kimbrel、Joakim Soria、Mariano Rivera,現在逢高賣出非常合理,也許有機會在七月底前從季後賽強隊手上換到優質新秀回來。

1.jpg
▲ Anibal Sanchez(Getty Images)
 
第七類:最大尾肥魚(The Trade Bait: The Biggest Fish)

Player Years $ mil remaining
Anibal Sanchez 1


Anibal Sanchez還有一個薪資仲裁年度,今年年薪3.7M,如果年底續約,勢必要付出與Nolasco相同等級的大合約;如果要留到明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離隊,球隊雖然可以拿到補償選秀權,但必須支付明年可能高達7-8M的年薪,而且補償選秀權選進來的選手,對於未來三年的這批核心成員毫無助益。


至於年底或明年季中交易Anibal也是選項,但恐怕其價值不會比現在高。


總結:

看完Michael Jong的分類,張尤金個人整理的馬林魚731交易大限之觀察重點如下:

Leo Nunez:
七月底前首要交易人選,今年年薪3.65M,還有一年控制權,加上優異的三振能力、不錯的控球以及救援成功經驗,他將有不錯的市場。去年海盜能用Octavio Dotel交易到Andrew Lambo及James McDonald,期待馬林魚能得到更好的報酬;至於去年國民用Matt Capps及現金,從雙城交易到Wilson Ramos 與Joey Testa,也是可以比較的package。

Randy Choate:
壓制力極佳的左投,雖然年紀大,但還有一年1.5M的合約還算合理。可能有機會偷到他隊農場前十大新秀後段的年輕選手。

1.jpg
▲ Omar Infante(Reuters)

Omar Infante:
內野工具人,今年年薪2.5M,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去年入選明星賽,今年雖然打擊不振,但守備能力能幫助到球隊。雖然能換回來的收穫不會多,但他反正不在馬林魚明年的藍圖之中,應該成為交易籌碼。

Anibal Sanchez:
重頭戲來了。Anibal是我在FB的頭像,你說我愛不愛他?超愛,但要期待他長留馬林魚可能有所困難。如果要交易,今年季中是最佳良機,一般普遍認為馬林魚能在交易中有不錯的收穫。有媒體認為洋基、紅人、遊騎兵、印地安人都可能有興趣。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