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ncario Stanton120530

是的,
您沒看錯,
雖然球季只進行了兩個月,
但本季迄今13轟的Giancarlo Stanton,
已經累積了幾支非常經典、具有生涯代表性的全壘打了。
請注意看,
因為這幾支全壘打(尤其是前兩名),
一定會在Stanton未來漫長的球員生涯中一再被放送及傳頌的。
不囉唆,
我們一支一支來看吧!

第五名:「The Clevelander Bomb」

5

日期:2012/5/28(六局下)
地點:Marlins Park
受害者:Jordan Zimmermann(國民)
打點:2分(追平比數)
飛行距離:414英呎
球飛行速度:時速105.3英哩

短評:

面對國民強投Jordan Zimmermann,馬林魚六局下1比3落後,Hanley Ramirez一開局就是一支左外野一壘安打,接著上來的Stanton在一好三壞的情況下,逮中Zimmermann時速86英哩的滑球,小白球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外The Clevelander酒吧招牌。這支全壘打也帶動接下來的Logan Morrison二壘安打、Bryan Petersen一壘安打,一出局一、三壘有人,Chris Coghlan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也是勝利打點。

尤金碎碎念:

所幸這一球並沒有打中「酒池肉林」裡面人體彩繪模特兒的大肉球,不然「肉棒小史」可就罪過了 XD

5  

 


第四名:「The Budweiser Bomb」

4

日期:2012/5/24(二局下)
地點:Marlins Park
受害者:Ryan Vogelsong(巨人)
打點:1分(先馳得點)
飛行距離:458英呎
球飛行速度:時速114.8英哩

短評:

Budweiser Bar位於The (酒池肉林) Clevelander上方,左外野觀眾席和「幹砲島」之間,標榜的賣點就是居高臨下,而且可以就近欣賞「幹砲島」的運轉。Stanton不但將球打進酒吧,同時啟動「幹砲島」運轉,讓這些酒客「一砲雙享受」。這一球實際飛行距離有458英呎之遠,比起第一名打爆計分板的462英呎滿貫砲,只差了4英呎,但長短不重要,同樣造成全場觀眾高潮。

尤金碎碎念:

印象中東京巨蛋右外野觀眾席後方,有一幅長島茂雄的巨型廣告看板,若有全壘打球打中看板,廣告業主將支付給打者100萬日幣的獎金。其實很合理,因為這種特大號全壘打一定會被一播再播,完全能滿足廠商提高曝光率的需求。

建議Budweiser和Clevelander酒吧也提供這種「看板直擊獎金」吧!如果球飛進酒吧內,就請打者賽後到酒吧為人體模特兒彩繪,或找爛醉女酒客「撿屍」吧!相信這樣一定能帶動Budweiser和Clevelander酒吧的女客人數(尤其是「幹砲哥」粉絲),連帶也吸引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客到酒吧消費。

魚迷:張尤金你真他馬的有經營夜店的生意頭腦.....

都好啦,不要叫我去開應召站就好了。不過如果真要開應召站的話,鑑於坊間「X媽媽應召站」林立,張尤金就開一間「張爸應召站」,邀請馬林魚當家捕手John Buck代言,挽救一下他日漸疲軟的棒子......

魚迷:△◎〤*....

文章連結:
為什麼Stanton要叫做「紅杏小史」?

4  




 



第三名:「正宗幹島砲」

3

日期:2012/5/25(四局下)
地點:Marlins Park
受害者:Tim Lincecum(巨人)
打點:1分(球隊第一分)
飛行距離:431英呎
球飛行速度:時速104.8英哩

短評:
這一球是史大砲在一好球之後,瞄準Tim Lincecum的80英哩曲球,打到幹砲島的道具海。由於幹砲島有一個斜度,因此這球有一種on上果嶺的感覺。

這場比賽最後是靠前新人王Chris Coghlan六局下打破僵局的三分全壘打致勝,也將Lincecum轟下場。不過史大砲4支2,2分打點,依舊功不可沒。

尤金碎碎念:
前幾天馬林魚老闆Loria說過,馬林魚新球場請維修工人是幹什麼用的?就是要修理被Stanton打壞的東西呀!Loria請記得你說過的話,相信以後這種維修費將會層出不窮。

而且如果「幹砲島」上的裝飾或圖騰這麼不堪球擊的話,以後乾脆改稱「幹爆島」,順便把上面的太陽圖騰換成「蔣卡羅」(Giancarlo)的頭像好了。建議先貼到Mobile01給網友合成一下,相信會不錯看......

3  

 

第二名和第一名,我們下回再續.....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大聯盟官網、Fish Stripes;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