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6日進行Tommy John手術的馬林魚22歲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即將進入術後復健的新階段。

根據MLB官網報導,在手術滿4個月後,JoFz在美國時間本週四到洛杉磯接受Neal ElAttrache醫生的進一步檢查,藉以評估他是不是能在10月1日開始進行傳接球。

事實上,JoFz最近經常出現在馬林魚隊友打擊練習,負責在外野撿球,不過他只能用非手術的左手回傳。10月1日若能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即便只是丟球(throw)而非投球(pitch),距離重回球場還有一大段復健之路要走,但仍然是一項值得鼓勵的好消息。

去年拿下國聯年度新人王、賽揚獎票選第三名的JoFz,今年雖然因傷只投了51.2局,拿下4勝2敗、自責分率2.44,但他在受傷前的70次奪三振仍然是當時聯盟首位。

如果復健順利,JoFz將在明年明星賽前後重回投手丘,也就是大約手術的14個月後。



《資料來源:MLB官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歡迎加入Facebook「邁阿密馬林魚台灣應援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esemarlinsfanclub/


大聯盟最新資訊請詳Facebook粉絲專頁「MLB Dugout」!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