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Baseball America的年度新秀評鑑(Prospect Handbook)即將出版,但BA的一位專家John Manuel已經在今天(美國時間12月23日)於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以下簡稱SI)列出他個人心目中的全聯盟前20大新秀排行。不囉唆,先來看看名單吧!

stephen-strasburg-prospects.jpg
▲ Stephen Strasburg(GI)

1. Stephen Strasburg, RHP, Nationals

2. Jason Heyward, OF, Braves

3. Mike Stanton, OF, Marlins

4. Desmond Jennings, OF, Rays

5. Jesus Montero, C/DH, Yankees

6. Brian Matusz, LHP, Orioles

7. Pedro Alvarez, 3B, Pirates

8. Neftali Feliz, RHP, Rangers

9. Buster Posey, C, Giants

10. Madison Bumgarner, LHP, Giants

11. Carlos Santana, C, Indians

12. Justin Smoak, 1B, Rangers

13. Domonic Brown, OF, Phillies

14. Casey Kelly, RHP, Red Sox

15. Jeremy Hellickson, RHP, Rays

16. Kyle Drabek, RHP, Blue Jays

17. Alcides Escobar, SS, Brewers

18. Aaron Hicks, OF, Twins

19. Dustin Ackley, OF/1B, Mariners

20. Martin Perez, LHP, Rangers

jason-heyward.jpg
Jason Heyward(Icon/SMI)

上述名單中大部分的新秀相信都是棒球迷們耳熟能詳的,有興趣的網友不妨點閱該篇文章,看看作者從三個W(Why he's here;What he'll be;When he arrives)的角度簡要評析每位新秀。

不過身為馬林魚部落客,當然不能免俗地要來聊聊我們家的球員。儘管這只是John Manuel的個人看法,但我還是為Mike Stanton擠進前三名感到意外。近兩年來我們家Stanton在各項新秀排名中幾乎都輸給勇士同為外野手的新秀Jason Heyward,不過沒關係,以後大家在國聯東區相堵得到啦

當然,Stanton和國民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將來也一定相堵得到,不過明年預計從2A出發的Stanton務必提升他的選球能力與穩定性,馬林魚未來幾年的中心打線可能就要靠他扛了。

justin-smoak-prospects.jpg
▲ Justin Smoak(GI)

John Manuel對Stanton的評語如下:

入選原因(Why he's here):
兼具運動能力與體型條件的強力打者,小聯盟無人能出其右。

未來發展(What he'll be):
大一號且更強壯的Andre Dawson,具有每年40轟的潛力,是右外野手的完美典型。

升上大聯盟時程(When he arrives):
雖然馬林魚不吝於讓Stanton在魚塭系統中快速推升,但他今年在2A顯然打得很掙扎。如果Stanton明年上到大聯盟後面臨撞牆期的話,可千萬別放棄他。


Stanton.jpg
▲ Mike Stanton(gsohoppers.com)

我相信不管Stanton的表現如何,他絕對會是馬林魚中長期計畫的核心成員,未來三年、甚至五年內說要放棄他顯然是不可能的。況且Stanton明年定著在大聯盟的機率很低,來年球季馬林魚的中、右外野將是Cameron Maybin與Cody Ross當家,我個人傾向於交易Uggla後再讓Chris Coghlan移防二壘。當然Emilio Bonifacio是另一個守備更好、速度更快的二壘接班人選,但在打擊上來之前,也許先培養他接下Amezaga留下來的工具人位置,會比較實在吧!

如果Coghlan確定轉戰內野,那左外野手光靠Brett Carroll恐怕是撐不起來的,在Jeremy Hermida被交易到紅襪之後,明年包括Logan Morrison、Scott Cousins都將是春訓及熱身賽先發左外野手的候選人。

這份前20大新秀名單中以遊騎兵入選3人最多,真不愧是最近兩年來被評為農場最佳的球隊。至於冬季會議期間傳聞被遊騎兵丟出來欲交易Josh Johnson的兩名頂級新秀--投手Neftali Feliz與一壘手Justin Smoak,分別排名第8及第12名。雖然遊騎兵從未承認過這項傳聞,但坦白說,如果有這樣的offer擺在我前面,確實是很難抗拒的,即使對我這個J.J.迷也不例外

XM+All+Star+Futures+Game+Mwz3ILlHX3fl.jpg
▲ Neftali Feliz(GI)

另外一個最近跟我們家扯上關係的是巨人新秀左投Madison Bumgarner,他是馬林魚與巨人洽談Dan Uggla交易中必點的交易對象。日前Uggla再度出現在勇士補強大砲外野手的shopping list上,不過考量阿丹先前表達想固守二壘的意願,以及同分區球隊的顧忌,張尤金認為成交機率很低。現在只希望幾個大咖塵埃落定之後,能讓阿丹的動向更加確定。

最後要提一下John Manuel 12月3日有關大聯盟各隊農場排行的另一篇文章前五名分別是遊騎兵、光芒、巨人、費城人、印地安人,馬林魚排名第八,投手如Sean West、Chris Volstad等從魚塭畢業,是造成小聯盟投手戰力流失的主因。期待小魚的年輕先發投手群發揮戰力,加上新秀野手陸續收割,前景可期。

vbbMTPpu.jpg
▲ Mike Stanton(MLB.com)

至少我們要讓同分區的「夥伴」們知道,小魚每年冬天「以不變應萬變」絕不是坐以待斃......當然也不是作弊以待,我們可是自給自足、船堅砲利的馬林魚皇家艦隊哩!

魚迷:怎麼有點「走夜路吹口哨」--自己壯膽的感覺啊?

尤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