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馬林魚球迷來說會是個值得驕傲的日子,我們家的馬林魚今天鹹魚大翻身,扳倒國聯冠軍大熱門的紐約大都會隊,拿下本季首勝。能在開季前兩場從「神之左右手」偷來一勝,而且這場比賽還是在3.1局將Pedro K.O,最後來個10局再見全壘打作收,這就像漁夫老哥說的一樣:「有爽到啦!」

不囉唆,有圖有真相,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幾張精選照片,來個看圖說故事吧!(照片來源:GI;AP;Miami Herald)


▲ 今天的開球貴賓是......多明尼加總統Leonel Fernandez Reyna


▲ 李蚊:「過完這個冬季,我家已沒有Miggy,......」


▲ 今天馬林魚的先發投手是......荷蘭來的瑞奇小子 Rick VandenHurk


▲ 「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看我『加藤鷹神之手』的厲害!」


▲ Dan Uggla一局下從拍得落手中轟出兩分全壘打


▲ 小亨利:「老哥,今年來個40轟如何?雖然明年年薪可能還是只有40幾萬XD」


▲ 馬林魚先發捕手Matt Treanor


▲ 馬林魚中繼右投Justin Miller(今天的勝利投手)


▲ 馬林魚中繼左投Taylor Tankersley


Robert Andino10局下再見全壘打


Robert Andino:「See ya!」


馬林魚球員:「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