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ley Ramirez120227-4gi

歷經肩膀及背傷的困擾,Hanley Ramirez去年球季的打擊三圍.243/.333/.379、全壘打10支、打點45分都創下菜鳥年以來生涯新低。不過這位2006年國聯新人王、2009年國聯打擊王的明星游擊手......不,現在是三壘手了,正逐步找回過去的手感。看看下面這段全壘打影片就知道,Hanley回來了!

        

這是3月8日對大都會的熱身賽,Hanley五局上半從大都會中繼投手Frank Francisco手中轟出的大號全壘打,總計這場比賽3打數2安打2打點,另外一支安打則是一局上半從先發投手Mike Pelfrey手中擊出的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影片如下:

  

去年冬天Hanley和Jose Bautista、Wilson Betemit、Carlos Peguero在多明尼加展開一週五天、上午在球場、下午在健身房的自主訓練,讓他體重掉了8磅,體型更加結實而俐落,在打擊姿勢上也有所修正,讓揮棒動作更加延伸,上面的全壘打影片就很有過去Hanley揮棒的fu~

受到去年低潮的影響,雖然專業棒球統計網站對Hanley今年成績的預測(如下表)比他生涯平均數據還低,但就如打擊教練Eduardo Perez所言,今年春訓Hanley的絕好調,可能會為他帶來一個MVP等級的新球季。

1

最後是上週二Hanley對邁阿密大學熱身賽的全壘打,雖然不列入正式紀錄,但卻是馬林魚打者在新球場比賽的第一支全壘打喔!聽聽全場觀眾的歡呼聲!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Youtube》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