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篇文章介紹馬林魚Hanley Ramirez、Giancarlo Stanton本季常見的擊掌手勢,以下再由Stanton其他擊掌手勢介紹起。

Stanton & Boni版:

1  
難     度:★★
動作解說:
單腳高跳躍→右臂向上伸到最高→擊掌
說     明:
動作簡單,但難度不低,特別是以「幹砲哥」(身高196公分)和「巧克力球」(身高181公分)的身高差距來說更不容易。這個動作有時也會出現在比賽結束時兩人的擊掌動作。

影片如下:(編號⑤,第37秒處;另外第30秒處也有Stanton與Gaby的"hang ten"擊掌手勢)
 

以下附贈Stanton懶人包編號⑥)。第29、33秒分別是與Gaby、Buck的"hang ten"擊掌,第36秒是與Boni的單腳高跳躍擊掌,第37秒則是與Reyes的擊掌。很妙的是之後有幾位隊友用Stanton的"hang ten"和他擊掌,但Stanton就只願意give me five了!

 

3. LoMo系列:

LoMo & Reyes-「大頭目愛我」

1   

難     度:★★
動作解說:
胸部高度雙手連續擊掌→雙手抱胸左右各搖擺一次→雙手曲臂朝上,在身體側邊以手肘下壓
說     明:
這堪稱是Reyes動作的綜合版,雙手抱胸類似與Hanley的「我愛大頭目」;曲臂朝上以手肘下壓則類似與Stanton的動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oMo全壘打跑回本壘的同時,都會向前年肺癌去世的父親行舉手禮,這也是他的招牌自摸動作。

影片如下:(編號⑦,第23秒向父親舉手禮,第38秒與Reyes):


LoMo & Infante版:

1   

難     度:
動作解說:
雙手連續擊掌→右手五指張開,大拇指對準鼻尖,其餘四指朝上,同時頭上仰
說     明:
這個舉手仰頭的動作不知道是不是跟LoMo向父親敬禮的姿勢有關,但蠻可愛的就是了。

影片同編號⑦,第35秒起。

LoMo & Boni版:

1   

難     度:★★
動作解說:
上手手心擊掌→下手手心擊掌→上手手背擊掌→抱娃娃搖啊搖
說     明:
難得看到這種抱娃娃的動作,難怪有人說Boni是馬林魚球員休息室的「小熊維尼」,可愛度滿分!

影片如下:(編號⑧,第37秒處):


4. Buck系列:

過去兩年平均單季18轟的John Buck,其實算是有power的捕手。想必這位光頭佬的球迷不多,所以關於他的擊掌手勢就不多作分析跟評比了,但很多動作很Q,例如與Boni的軍官敬禮

1

影片第31秒處:


與Hanley的「背後抽筋式」:
1

影片第33秒處:


最誇張的是跟Reyes的亂比一通,兩個人大概連想比什麼都不知道。影片第30秒處:
 

至於馬林魚全壘打擊掌手勢的「隱藏版」是誰?應該就是Boni了。雖然他點子多又是先發中外野手,但生涯出賽450場只有6支全壘打,平均一季至多2支,要看他打全壘打回本壘之後的擊掌姿勢,恐怕要等之又等了 XD


《圖片來源:stripclubwithstanton.blogspot.com;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fishstripes.com》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