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標題或許對於在傷兵名單休養的Josh Johnson有點不敬,但是看看下面的數據吧!五月份先發6場,4勝0敗、自責分率1.66,43.1局投出44次三振及12次保送;再進階一點,最近5次先發主投39局,全部都是優質先發,自責分率1.15,三振/保送比達42:6,這種ACE級的投球成績,是出自開季被定位在第4號先發的Anibal Sanchez之手。

1.jpg

魚迷:這樣有機會爭奪國聯五月份最佳投手嗎?

馬林魚先發投手群有機會繼4月份的JJ之後,蟬聯聯盟單月份最佳投手,但這次的Sanchez會很拼喔!幾個競爭對手包括:

Jair Jurrjens(勇士):5-1,1.65 ERA
Yovani Gollardo(釀酒人):5-1,2.25 ERA
Daniel Hudson(響尾蛇):5-1,3.02 ERA


Anibal Sanchez今天對響尾蛇先發8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自責失分2分,幫助球隊以5:2獲勝,這是他最近4年多對響尾蛇的第一勝,上一勝是在2006年了,但那是一場無安打比賽。

而且今天的勝利真的得來不易,響尾蛇是國聯西區首位,在今天之前17戰只輸2場,最近還拿下7連勝。反觀馬林魚過去兩天連敗給道奇和響尾蛇,那兩場比賽馬林魚與對手的安打數合計是11:36,得分是4:23。今天這場勝利,不僅確保馬林魚在這趟西征立於不敗(還剩一場,目前是5勝3敗),也讓這幾天過勞的牛棚得以喘息。

2.jpg

順帶一提,截至目前馬林魚的客場戰績是17勝10敗,大聯盟第一。

事實上,在Josh Johnson、Ricky Nolasco搶盡風采之餘,Anibal Sanchez去年球季其實投出不錯的成績,包括生涯新高的195局,自責分率3.55、118 ERA+,都是水準以上的演出。今年的他更加犀利,主要展現在三振功力的提升,他今年K/9值達9.04,遠高於生涯平均的7.16。此外,本季Sanchez速球平均球速達91.8MPH,較去年快了0.5MPH,比起2006-2009年均未超過91MPH,更有顯著的提升,再加上今年滑球球速86.0MPH比去年的84.5MPH提升1.5MPH,曲球球速則由去年的76.2MPH降到75.0MPH,所以今年球季要看到Sanchez投出生涯最佳成績,其實是很有機會的。

3.jpg  

我們可以期待Josh Johnson、Ricky Nolasco與Anibal Sanchez的前三號先發投手陣容,不過至少要等到JJ歸隊。在此之前,馬林魚教練團可能還要對6月7日頂替JJ先發位置的投手人選大傷腦筋了~

(圖片來源均為AP)

arrow
arrow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